2003-05-11 18:11:47漫舞

無解進行式(8)

星期六早上,我起了個大早,很久沒有那麼早起床了,對於早晨的陽光有些陌生,但是暖和的天氣也讓我的心情愉快了起來,嗯!看來是個好的開始,對今天的旅程也有了樂觀的希望。

看了看準備好的外出裝備,既然都出門玩了,我就好好的玩它一天吧!

叮咚! 門鈴告訴了我,琪芬他們到了。打開門便見到了一身休閒服裝扮的琪芬跟少宇,笑了出來,怎麼連出去玩都要穿情人裝呀!他們兩個人黏的程度來看,一般人想忽略他們都很難吧!

「小舞..這個是少宇..不用介紹了吧!」琪芬在我關上門後介紹了她那個我們常聽見卻從不認識的男友。

「少宇唷..呵...不用了啦!我們每天聽妳說..聽到都快熟透了..」我取笑著琪芬,也很好玩地看到了琪芬與少宇的臉同時紅了起來。

「我..我..我哪有每天說...」琪芬不自然地反駁。

為了轉移話題,琪芬拖著我走出了宿舍外,「小舞..那個站在車子旁邊的是少宇的哥哥 --- 少培。」琪芬邊走邊指著車子的方向告訴我。

看到的男人,是個身高極高的高瘦男子,臉上的墨鏡遮去了他臉龐的焦點,但身上的穿著卻顯示出男人的風格,想來,該是個自傲的男人!

「怎麼樣!少培哥很帥吧!」琪芬偷偷地說。

「嗯...還好!」對於第一次才見面的我來說,"帥"?? 實在是沒什麼感想!只是有趣,這個男人自傲得讓我欣賞。

「還好而已??!!小舞~~~你眼光真高耶!」琪芬像是極為驚訝的口氣。「少培哥可是他們學校的風雲人物勒!好多女生迷他耶!」

「喔... 然後呢?」不是挺感興趣的我不想問任何問題。

就在我跟琪芬對談話中,我們走到了男人旁邊。

「小舞..這是少培哥,少培哥..這是小舞..」琪芬為我跟男人互相做了介紹。

感到了對方在墨鏡後的打探眼光,我微微笑了一下,「少培哥..你好..」從不甘勢弱的我也迎了目光回去。

也許是不習慣女子如此直視的眼光吧!少培哥拿下了臉上的墨鏡,我看到了他眼中興味的笑意。「小舞..妳好...」

一張斯文的臉龐,少培哥也許沒有少宇陽光男孩般的耀眼,卻有著一股自傲所散發特色,是自信的氣質,讓我不自覺對眼前的男人越發欣賞,看來今天的旅程應該不會無聊吧!

「少培哥..小舞..走了唷!我們該出發了!」琪芬不知在什麼時候已經和少宇坐上了車。

「小舞..走吧...」少培哥看了一眼車上的琪芬與少宇,對我說。

「嗯...好....」

慢慢走向車子的方向,我看了坐上駕駛座的少培哥一眼,腦中卻出現了另一張充滿吸引力的臉孔,是那個在KTV與我擦身而過的男人,同樣是自傲的人,忘不了男人身上的氣質,與停駐的眼光。

少培哥與那個無名的男人,恍惚中:似乎有所重疊之處,又是那麼的不同....

或許是...我也有著自傲的氣質....與他人的自傲產生共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