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5 13:00:00藍欣之白

清境吃吃吃(星巴克商圈、清JUN炸物)

這不是業配文

所以不會介紹得很詳細
我只是發現每次要找清境星巴克商圈的菜單,網路上很少資料
所以有一天抽空下去拍一圈
星巴克商圈的店家有些會因為租金或是生意的關係而有所變動
所以我也是要時常更新資訊哈哈哈哈
免得客人問我哪裡有滷肉飯我回答不出來哈哈哈哈
 

 

 

 

 

 

這幾間我都沒吃過,都是先拍菜單

待有機會再下去嚐鮮

不過基本上我的口袋名單應該會先以清境當地特色料理優先哈哈哈哈

 
剛好這天月亮很圓,搭配枯枝拍起來很特別

 

 
聽說星巴克商圈落羽松很漂亮,我也想拍白天的樣子
不過白天要上班沒空
所以只好晚上來拍~~~

 

 

 

 

 

 

 

 

 

 

 
這間巴萊朋友好特別耶!
內部裝潢看起來很明亮乾淨
餐點感覺也滿有特色的
他是代替之前的洋食館
有讓我眼睛一亮,可能下次再找機會去吃!!!

 

 

 
商圈中間的廣場何時變得這麼可愛了
不只有藝術裝置還有上方的投影設計
好好拍耶!!!

 

 

 

 

 

 

 
另外,除了民宿往上步行2-3分鐘的清境鹹酥雞外
有另一間清JUN炸物在下面定遠新村
隱藏在一間透天別墅內
都是門口等候取餐或是外送
因為民宿距離遙遠,外送要滿五百
所以我都是自取居多~~~~

 

 
太罪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