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2 13:23:29藍欣之白

2020年清境火把節(第三年參加)

2020.10.31
 
這天是清境一年一度的火把節活動
往年都是舉辦一天
今年居然有兩天的活動!!!
因為剛好看到朋友在10月30日參加的活動影片
讓我忍不住心癢也來看看~
 

早上天氣還不錯唷~~~~

 
剛好我是早班,又剛好老闆娘讓芊芊可以提早下班跟我一起去
我們將車子停在星巴克廣場
沿路的火把引著我們到活動會場

而且這些火把都不容易滅掉唷~~~~超酷!!
因為剛好有人要拍合照,所以我只擷取到這角度
 
聽說這是祈福作用~
 

現場超多人的!!應該好幾百人吧我猜!

噢!!!不得不提,這才是我來火把節的主要原因啊!!!
就是為了一睹烤山豬肉的畫面哈哈哈哈
 
我在馬路邊就已經告訴芊芊那是山豬肉耶!!!
讓她覺得有點誇張哈哈哈哈
 
 
現場很多特別的雲南料理
 
這好像是炸乳扇,看起來很特別
但因為價格不便宜,所以沒有嘗試哈哈哈

 
看到鹿茸覺得很神奇,所以買了三顆NT$50
(但事後發現沒什麼特別的味道,也沒怎麼入味耶)
 
火燒豬頭皮我倒是有買一份!!!
很特別!!但就是嘗鮮XDDD吃不慣

後來有去買了一份山豬肉NT$50
肉質鮮美有嚼勁!
 
後來我們走到山豬肉後面的小山坡坐著享用這些美食
 
買了山豬肉、茶葉蛋、火燒豬頭皮、當歸豬腳、麵
但好像都還行哈哈

後來就下去站在外圍參觀大家舉火把的盛景
 
邊錄影邊拍煙火照

當火把點燃中間的營火時,超熱鬧的呀~~~~

當天也是老闆娘生日喔!!!

所以我們帶著星巴克的巧克力慕斯蛋糕回來慶生
結果老闆一時開心就開了紅酒慶祝
哈哈哈哈哈不管怎樣就是要喝酒就對了
一口巧克力一口紅酒
行!回到房間就是一臉關公臉啊!!!
 
照片拍很多,文字敘述實在不多
因為就是參加一個小活動,做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