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 21:37:53藍欣之白

生活雜記 又是吃吃吃

109.10.22
一早九點上班,明明天氣很好
結果突然來一陣迷霧
大概五分鐘吧
把我們狠狠包圍住,讓我們在迷茫中看到彼此的身影
後來又散開了
真是調皮的foggy
到處採集美麗的花朵照片~~
我大概是櫃台中最無聊的那位...都在發掘角落的小生物
這是自己長出來的番茄~~~好漂亮耶!!!
可愛的北瓜~居然默默地爬藤到廢棄的藤椅上還結果!!!
在矮桃旁邊的小角落居然默默長出仙客來的幼苗!!!
太妙了!!!
民宿角落無所不有啊!!!
 



 
109.10.23
我總是喜歡一顆顆掉在葉片上的雨滴
噢!這是金蓮花~
甜柿的季節到了!!!!!!!!!!
不要太羨慕我~
可能每天跑來跑去消耗的熱量又會在這邊被補充了哈哈哈
好甜好好吃!!!!!
甜到我整個喉嚨彷彿被蜂蜜給包圍了!!
大概有三天沒看到星星了,但還好這天還是放晴了~~~
滿天星空美不勝收阿~
 
 
月亮有稍微探頭出來
整片天空搭配上雲海滿美的~
企圖用天空作為民宿的背景
這樣看得出來嗎?
美美的民宿~
 



109.10.24
上次說下午茶蛋糕是我們自己手工做的,
但因為我還在學習中,所以今天邊學邊拍照記錄
覺得蛋黃在攪拌機內翻滾特別有趣哈哈哈
準備進烤箱的巧克力布朗尼~~~~
感謝同事婷婷的朋友莊先生帶來的伴手禮-乳酪蛋糕
 
特別好吃!!!!!
大家邊吃邊戲稱說下次還要喔XDDD


 
因為連兩天比較晚下班,回到房間只想洗澡放空睡覺
根本懶得打開電腦(也沒有多餘的力氣跟腦力啦)
 
讓我想想喔!
昨天有一組客人超可愛的
媽媽帶了三個女兒來櫃台借DVD
當中小妹妹一直被兩位大姊姊慫恿借鬼片
小妹妹居然還說出要看安娜貝爾,讓我們有驚訝到!
後來當然沒讓她借啊!
 
她發現兩個姐姐是在耍她後,她就借了想看的DVD,等著姊姊一起回房間
結果媽媽牽著她的手往外走
她一臉疑惑,表示:【姐姐呢?】
媽媽:【那兩個人可以放生了,我們走吧!】
 
哈哈哈太可愛了!我實在很難描述當時的狀況
但媽媽一臉正經地開玩笑真的很有趣耶!
 
 
今天有客人幫小朋友在餐廳慶生
我們很應景的播了生日快樂歌
好像有讓客人驚喜到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樣的氛圍~~
 
晚上同事凱凱接到電話
好像是上次我訂出去的房間
那位客人呢很有趣
她當初訂房時跟我說她要來過生日的
我很開心的跟她說,噢!我們同一天生日耶!!
結果她默默說她其實是前一天生日,不過周日房價比較便宜,所以選周日來住
 
然後今晚她跟凱凱說,她要訂蛋糕,可以一起幫我訂,一起慶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孩~你太可愛了!!!
感動到我了哈哈哈哈
雖然是明年的事情,但我先說聲謝謝啦~
謝謝你的貼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