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23:55:04藍欣之白

生活雜記帶點OS

109.10.21
 
昨晚為了等流星雨太晚睡,今天超想賴床的啊!!!!!
尤其是看到八點的溫度是這樣的...更想賴床!!!
 
一上班就遇到客人在詢問天氣
可能最近各地(尤其是北部)都在下雨吧
才剛回答完最近白天天氣晴朗,下午偶有起霧
結果中午就給我下雨!!!!!!!!
還好是一陣小雨,下午又放晴了哈哈哈
而且夕陽很漂亮~~~~~~~
被雨滴給滋潤的瑪格麗特
上次那顆北瓜baby又更大了一點點~
今天有客人訂了秘密蛋糕,要幫女友慶生
這蛋糕包裝很厲害!!!
尤其是底盤很堅固!!!
幫忙客人悄悄拿蛋糕,還偷放生日快樂歌,邀旁邊的客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同事凱凱玩得好嗨~~~~
壽星也很驚喜~~~
很開心獲得蛋糕一塊~~~
凱凱上網搜尋發現那個蛋糕要價NT$1500.....
說真的!!!好好吃!!!但是好不便宜啊!!!
 
幫忙唱歌的另一 組客人也有分到蛋糕吃
私下聽到蛋糕的價格也是跟我們一樣嚇到
其中一位說出了一句很經典的話:【這應該剛交往!!】
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現場大家都秒懂呢
 
不過想想也是,剛交往熱戀中,應該會不計任何代價都想讓對方開心吧
我也會是這樣的人哈哈
 
很棒!很羨慕這樣純純的付出
羨慕的不是那蛋糕,而是這心意
 
看著凱凱在那邊幫忙客人點蠟燭、錄影等等的
我在櫃檯這邊預備放音樂(充當DJ)
看著隔壁餐廳驚喜及熱鬧的氣氛
突然有一種老態的感覺
這果然是初老症狀吼!
 

今天特別想要來murmmur一下
有時候真的不太懂有些人的想法
想要訂房,但又嫌棄房型,拿以前住過的民宿來比較
請他考慮清楚再訂房,不要勉強
但他又覺得朋友推薦,所以想來住看看
 
想訂DIY火鍋,但又怕食材不怎麼樣,所以不敢直接訂兩晚
但....我們都是要提前一週預訂啊...
 
其實我都很想說,出來玩,不用考慮太多
就住看看,既然是朋友推薦的,那就相信一次吧
不然這樣我們聽了也是會很難過
很高興接到要訂房的電話,結果一直拿別家跟我們比較...
 
 
火鍋食材其實滿簡單的,以蔬食為主,少許火鍋料,肉片一盒(豬/牛2選1)
也可以自己帶食材來啊~~~
我最羨慕那種把麻辣鍋帶上山的客人
(我自己也會推薦家人來助的時候自備食材哈哈)
反正白飯跟高麗菜都可以免費續~
 
其實DIY廚房只是讓客人除了外用還多一個選擇
 
也有些人覺得出來玩不想自己動手煮跟洗碗,所以選擇外面餐廳
那也非常好啊!
附近超多雲南擺夷料理,也有好吃的甕缸雞餐廳、原住民餐廳
 
我自己出去玩都不太會去想太多
因為只有一餐而已,我日後還有好多餐可以選擇
覺得好吃,那就還有下一次
覺得不好吃,那就下次吃別的
 
要有一點冒險的精神呀~~~
 
再不然就是爬文做功課看評論
 
我也是有遇到網路上推薦民宿晚餐,然後提早預約
現場覺得超好吃的~~~~
 
結論:不要想太多顧慮太多,就放手去玩去嘗試吧!

上一篇:繼續吃吃吃

下一篇:民宿內的春之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