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22:23:50藍欣之白

我想因你們而微笑而開心

109.10.17
 
因為上了幾天早班後接著要上晚班了
回來還在適應中,所以有時候洗完澡躺在床上就昏昏欲睡了
根本連開機都不想哈哈哈
 
 
連巡幾天房間,剛好被我看到胖黑貓(野貓)窩在那邊露出大屁屁
好圓好胖啊!!
後來發現他是在跟竹籬外的花貓對峙
這隻超慵懶的!
 
 
這天雲海整個爆滿!
不...應該說最近都是這樣,白天起霧,晚上雲散開才看得到星星

 

那條烏雲詭異的很!!!
剛好一整條圍在建築物上方
 
 
在帶客人去星空閣樓時,打開那天窗剛好看到遠方一小段彩虹
因為合歡山下雨,而又有太陽出現
所以我們才得以看到彩虹
一回到櫃台趕緊呼喊大家出來拍照
結果全部人站在櫃台前面抬頭
剛好有一組客人要來櫃台借玩具被我們嚇到
還想說我們集體列隊歡迎他們哈哈哈
 
 
我想我又要繼續拍各種不同時候的天空了
 
 
哀....回來每一天都被餵食,不同人不同食物!!!!!!
超級超級!!!!!難瘦啊!!
 
 
還有來自原森林的食物,說拿了這兩包要簽十年約哈哈哈哈
我可以還回去嗎XDDD
噢!!!下個月要安排去中興新村玩~~~好像規劃得不錯耶!
 

 
這天巡房間時,看到某一組客人的小朋友5歲在那棟房子外面餵小貓(野貓),
然後爸媽在房間內看電視,
我問他為何不一起看
他說他爸不准他看,所以他出來餵貓咪
 
後來我忙碌了一陣子再遇到他們時,他們正準備離開
然後我聽到爸爸說:「我們下次見,有空可以打給我,我的電話是0982.....」
小朋友馬上接後面的電話號碼
 
然後我忍不住笑了,問他們是在留電話給貓咪嗎?
 
爸爸說對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那隻小貓後來又獲得另一組客人的青睞
據說隔天如果牠又被看到,那組客人就會帶牠回家
讓我不禁想到那個小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10.18
 
 
有一天阿恩在跟Sharon講電話,剛好聽到他們在討論牛蒡怎麼料理
於是我晚上找了食譜影片傳給阿恩
後來餐桌上出現了牛蒡雞湯~~~~
超好喝!!!!我決定下次也要回家自己買牛蒡來煮雞湯喝喝~~
剛好秋冬到了~各種溫補好時機啊!!
 
 
小小蘋果正在樹上乖乖長大~~~
期待啊!!!
 
陰晴不定!!!!明明前一天還多雲
 
 
北瓜小baby
 
 
路邊野花不要採~~~
前天有一個小孩不停地在果園內亂採花...
好想去阻止他.....可惜我在忙

 

 讓他們這樣綻放不好嗎?

 

109.10.19

 

 今天新出爐的甜柿~~~~~~大概就我手掌大吧!!!!

 

 
下午茶....櫃檯的下午茶時間....
好棒啊!!!!!每天都有點心吃!!!
 
 
撇開我們自己人的餵食
也會有客人的投餵
感謝來自台南的手工蛋糕~~~
超好吃的!!!!!!
好吃到老闆娘想要索取配方哈哈哈哈
 
祝壽星10/20生日快樂~

 

噢!今天拐了一個一歲多的小朋友,張開雙手就可以獲得抱抱一枚

然後抱著他走來走去,介紹下午茶

也有其他客人想要跟他玩

聽說這天他得到不少客人的喜愛

當他爸媽還在忙收拾晚餐時,就被我們拐來櫃台這邊完了哈哈哈

一度玩到不想回房間

太可愛了!!!!

榮勻媽媽 2020-10-20 08:56:27

中興新村
我在這裡長大的耶
第三市場裡有早晨的蛋餅,油條
傍晚有煎餃,賣完為止,這是我家公認最好吃的煎餃
放冷了也部會油膩喔!
傍晚之後的臭豆腐,豬血湯,肉羹湯,湯包
還有「正典牛乳大王」的雪綿冰,冰磚,非嚐嚐不可
雪綿冰+冰淇淋,放到融化,攪拌之後飲用,超讚!
中興新村的孩子都是這麼吃的喔!

福利社那邊有酸梅汁(我小學同學家開的),牛肉麵
福利社裡面有很多各地名產,福義軒,黑師傅之類的

另外「南投梅園餡餅粥」也好吃

中興新村像迷宮
光明公園很有特色,人很少
中興會堂,很適合拍照
下面的大榕樹下也很適合拍照
就是籃球場跟大操場中間的那排大榕樹
大榕樹的樹根有阿凡達的情境
我看過有人在那兒拍照,很好看!

期待你的遊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