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6 19:54:04藍欣之白

繼續吃吃吃

109.10.16
 
連續兩天還沒七點到櫃檯就發現有客人已經在吃早餐了
這真的要嚇死我
決定提早10分鐘起床,6:40到櫃台,結果還是有客人已經在用餐了
天啊!!!!我決定不跟你們玩了啦!!
 
 
 
大概是真的很久很久沒看到我還是怎樣的
食物狂出現在我面前
一早就有熱騰騰的雞排可以吃
有沒有這麼罪惡啊!!!!

 

 
一早明明天氣很好喔!!!
可是中午過後就開始起霧
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的...直到我下班還沒散
辦手續遇到兩組客人,一組要去看銀河,一組要去看夕陽
我想應該都難了
被客人問倒,銀河時間? 網路上查也查不到
唯一找到比較合理的答案是
沒有月亮、光害,就有機會看到銀河XDD

 

 
放一天假的婷婷買了霧社特有名的大豆干回來
又辣又甜,超過癮!!!!!
然後我的胃酸又稍微好一點點了(胡扯
旁邊雅雅就在喊【你不能吃辣的!!!】
噢!我知道啊!但婷婷的愛心,我要全部接受啊!!!!

 

 
稍稍清澈一點的天空

 

 
晚餐出現一盤雞塊
我已經不奢望了
減肥果然是浮雲...
我想我現在只能靠多動來平衡這些誘惑了嗚嗚

 

 
霧氣仍然很重,星星只有一點點而已
 

 
 
今天的工作不是巡房,是點貨、下午茶、晚餐
要重新熟悉點貨對我來說有一點點挑戰
因為有些東西的用量可能不大一樣了
下午茶算是全新的一塊
我要相信自己能熟能生巧
現在就當我是個新人吧XDDDDD
讓我體會一下以前我們帶新人,新人的感受吧
 
這兩天有一點點過於興奮在招呼客人上面
反而顯得太多話哈哈哈哈哈
但是聽到客人退房說他住得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還有今天用破台語帶房,跟幾位中年客人還是能聊得笑咪咪
只是檸檬的台語也太難發音了吧哈哈哈哈
我一直唸成【勒們】
原來是【勒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