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20:45:29藍欣之白

紀錄雜事-拒絕烤肉誘惑成功1次!!

109.10.15 
這是第二天早班,終於是好天氣了!!
所以很放心地穿短袖長褲出門哈哈哈
 
這兩天就這個浪漫的樓梯不知走幾遍了
我想我的減肥之路就靠他了哈哈哈
有浴缸的房型,乾濕分離,這樣拍有沒有很有意境跟想像空間
 
這是某一間庭園四人房的窗戶,小小露營區哈哈哈
剛好遇到陽光灑下,忍不住用人像模式來拍一張特寫
 
今天午餐居然出現薯餅!!!!!!
太讓我歡喜了!!
吃的同時不禁有點心虛,我的減肥之旅好像有點阻礙ㄟ
芊芊今天休一天去下面廣場走走
然後帶回我前天在IG上看到的鯛魚燒
哇!!!!根本有求必應啊!!!
雖然吃起來很普通...
但我有感受到滿滿的心意哈哈哈
 
 
有時候看到客人還在移車子,走在半路的我會趁機拿出手機拍風景
隨手一拍都好美喔!!!!
好大的熊掌!!!!比我的手指還大ㄟ!!!
閒暇之餘,來清清蜘蛛留下的蜘蛛絲
山上什麼沒有,蜘蛛絲最多!!!!!討厭ㄟ
下班的天空,帶點淡粉紅,又剛好有飛機經過的痕跡
這是吃完晚餐的天空
有些星星已經出現了
這畫面其實很美
因為遠方下方還有一點點金黃色夕陽餘暉
拍攝地點-上方停車場

下班前,剛好有一組客人進來,上前確認是三位男生
噢!!!!這兩天是怎麼回事?
都是男生小團體出現
帶房是另一位同事帶,她說這組很棒很優質很有禮貌
辦手續是我...
其實也不用介紹什麼,他們都做好功課啦
真的很優秀!!!
唯一要提到的大概是...
在幫他們結帳的時候
因為要寫東西給他們,一時太緊張
只注意到桌上的紙張跟筆,卻漏了留意地上別人的腳
就這樣不小心踩了一下
那個苦主就是雅雅
當她驚呼,我愧疚的手忙腳亂下
我聽到頭上傳來低笑聲
我居然被優質男生笑了......唉
能不能不要這麼常搞笑呢?

此時此刻,我在房間床上打著文章
櫃台傳來訊息,有客人分享烤肉
邀我下去共享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誘惑啊!!
但是為了我的減肥之路著想
外加我這兩天太緊張,結果胃酸發作
決定乖乖待在房間不出去
然後當我被三個櫃台追殺時
只有芊芊這股清流沒有,因為她也是待在房間不去吃烤肉的人
我在對話框裡面用貼圖跟她說我要很認真減肥
 
 
她回【好】
我說【靠你了!】
結果她居然回【可能要先打我自己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