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2:05:09彩芹

那一段歲月 那一夜的感動

什麼事可以最令人感動
我覺得一起有過相同的回憶
你在回想一件事情 剛好心中想的人跟你一起回憶
然後
他打電話給你
說出相同的感動

週末晚上看電影 聽音樂是我一週以來最放鬆的時刻
窩在沙發上 床上 電腦前
煩惱的事都不想

今天晚上是個溫馨的夜晚
因為廣播撥放著我熟悉的老歌
當然還有我鍾愛的張清芳

廣播中老歌一首一首勾起了我的回憶
那時輕狂的年少 那一夜
我們背著鍵盤 貝斯 我拿著鈴鼓 高聲唱著 “我還年輕”
你操著著緊張的手
奮力的敲著鼓 幫大家伴奏
說著說著
我笑那天的你
因為緊張而將節奏打亂了
雖然我奮力唱著歌 鍵盤手 貝斯手也努力的想要跟上你的節奏
可是
終究還是得不到評審的青睞
才跟你討論完
還在以詼諧的口氣責怪你那一夜不佳的表現

還是在畢業前留下的我們的回憶

才剛剛因為聽完張清芳的我還年輕
你的電話突然響起
打電話來竟然是許久不見的貝斯手

還記得半年多前
我跟你出現在他的婚禮上
因為十幾年沒見面的
也或許是因為我出現在你身旁 讓我們的貝斯手只覺得我眼熟
但卻猜不出我是誰

今天晚上
他以幾近瘋狂及興奮的口氣打電話給你
因為
剛剛他在廣播中也聽到了張清芳的“我還年輕”
那一瞬間
所有的回憶湧上了他的心頭
然後
他突然想起我是誰
突然想起我們那埋藏已久的回憶
那一通電話
充滿興奮與歡笑
所以輕狂的往事一一訴說

那晚的電話
真是………………………………………………………….
是我們多少的……………………………………………….


**我還年輕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張弘毅

在生活中邂逅的事情 是誰也說不定
你捕捉我游移的眼神 想挑動我的心
我還年輕 陌生的感情 最好不要太接近
在惡夢中不停的追逐 在沈睡中驚醒
那黑暗中閃動的星光 像窺探的眼睛
我還年輕 心情還不定 難接受你的情
只好告訴你 我早已經給了別人我的心


之前大頭跟我說過
人生最感動的有兩件事
其中一件就是你想著一個人
想著跟他一起做過的事
想著相同的感動 心中泛起微微的悸動
說著說著
心中想念的人突然打電話過來
然後訴說著跟你一樣的感動

今晚
我真的感受到了

上一篇:舊地重遊-九份

下一篇:海角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