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3:41:50彩芹

開璋聖王廟 II-- 帶著祝福的心情靠近….

帶著祝福的心情靠近….

今晚帶著愉快的心情再次來到開璋聖王廟,帶著祝福的心
祝福同事的婚禮,一整晚此起彼落的敬酒聲
象徵著為新人獻上最真的祝福!

開璋聖王廟
每次接近你總有著一件又一件的新鮮事發生
今天晚上,真是特別,因為一到會場就看到幾個熟悉的身影
這些熟悉的身影真是令我驚奇

因為讓我為之瘋狂的Discovery 頻道的旅遊節目主持人及攝影師竟然現身在我面前
OH! MY GOD!!!

一整晚,因為驚奇,因為新鮮加上同事們的熱情
大家瘋狂的追逐著錄影機的鏡頭
因為大家都希望能在這著名的節目中
留下歷史性的一頁
今晚
真是充滿瘋狂跟驚喜的一夜
也希望大家所關注的新人
永遠記住這一刻
一起 一起 白頭偕老

獻上一句祝福的話
希望彼此都能 "執仔之手 , 與子偕老"

感謝老天給我的驚喜
下一次我再接近這間廟時,能再有不一樣的驚喜嗎?

下一篇:既熟悉又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