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2:18:35Shuanne

變了

好久沒有來這個地方了~
不是忘了~而是..沒有目的
或許~你也已經忘了這裡~
畢竟...現在我們的處境也差不多處於「忘了」的階段!!!
這個地方~存在了好久好久...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好像是...要上大一的那個暑假吧!!!~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
我們用這裡交換了分隔兩地的想念~
雖然這兩地也沒多遠啦!!!~
可是~那時候的心~真的很近很近~
而現在...我們在這麼近的距離裡~
心卻越來越遠了~!!!
呵~好諷刺的話啊!!
以前以為這麼爛的對白只有在無可救藥的偶像劇裡才有~
現在...卻活生生的從自己的腦海裡飄出來~(是有阿飄嗎?!)
剛剛看了看以前的文章~
真的變了好多好多~就像我們之間~
看了以前的文章~彷彿就像在看陌生人的心事...
為什麼是這麼地不熟悉呢?!

以前的我~雖然害怕...但是仍然充滿憧憬
現在的我~一樣害怕...但是一點希望都不敢抱持
你說你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想我會了解的..
我也不下百次的對自己說~我自己是怎麼了!!!
想想~以前沒有你的日子~我不也是可以過嗎?!
現在的我是怎麼了呢?!
就算要專心做的事~半途也會有你的影子穿插進來...
在我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我在心裡放著你的名字這麼多年...
而如今...在一起這麼多年了~
如果要我突然回到過去沒有你的時候~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或許我依然會繼續放著你的名字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面自己

我好痛恨黑夜的來臨...它讓我變得很不堪
每當黑夜一來臨...所有的事情都會被無限的放大
悲傷、懊悔、害怕......
一直一直的無止盡放大~就好像有個黑洞似的
我好怕陷進去...
要怎麼結束這個令人可怕的幻想?!
只有帶著淚..睡去~
去面對另一個令人手足無措的一天~

我好像很久很久沒喊你一聲Baby..
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給你一個擁抱..
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好好聽你說話..
一切的一切都變了嗎?!到底本質是什麼呢?!
是這個現實的社會改變了我們嗎?!
我好想回到過去...回到那個大一新鮮人的時候~
起碼那時候的我們...很純真!!!
只有笑...沒有淚~
只有期待...沒有退怯~
每一個黑夜是起跑點的開始...
而不是無止盡的結束...

上一篇:喘息

下一篇:道別...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