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1:47:53Shuanne

自己掌控【人生】

2004-02-13 16:59:49
今天~我開始閒了...工作~被我丟在一旁~
不是我愛偷懶~而是...真的不用那麼勤勞~
昨天抱給我的六個資料夾~叫我在剩下的日子裡key完~
我昨天就key完了三個~呼呼~
(ㄟㄟㄟ~可不是說一個資料夾才一份文件耶~)
今天早上我就又key完了快兩個資料夾~
只剩下一個了~就留在最後一天吧~
上班那麼閒~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我逛一堆新聞台~看了一堆文章~
整個人好悶~又開始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想到~老媽前幾天抱怨我的衣服~
『說我的衣服都是一堆寬寬鬆鬆的衣服~
為什麼不多穿一些!&^%#$@#@.....』
厚~真是受不了~也不是第一次醬子說了~
真想回答:「干妳屁事!!!」
後來想想~不對!!!對大人說出這句話的話~
一定超級不禮貌的~況且...我也是個有禮貌滴好小孩啊!
只好小小聲滴說了聲:「我高興啊!」
唉~真受不了~為什麼大人總喜歡掌控小孩!!!~
總要所有的種種都符合他們的希望、期待~
真搞不懂~我的人生到底是為誰活的~
為什麼不能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的人生~我想要自己來掌握、操控!!!
其他的人...閉嘴吧!!!

上一篇:轉載

下一篇:虛脫...腿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