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14:20:24showtw

極道千金

  

劇名:極道千金

  

類型:愛情/動作
首播日期:2019/12/06
總集數:6
每集長度:60 分鐘
演員陣容:劉以豪 劉奕兒 蔡思韻 天心

  


內容:

描述一個從小在黑道爸爸保護下長大的女孩,也因為這樣的環境讓他個性相當剽悍,因為喜歡上當紅具名,不顧爸爸反對,決定成為她的貼身保鑣,只為了可以和偶像近距離接觸。

  


分集劇情 ※以下有雷慎入※

EP01

林安琪是一個當紅巨星徐逸航的迷妹,出生在黑道家庭的她個性非常剽悍,不顧爸爸反對堅持要搶下偶像身邊保鑣的工作,只為了可以近距離接觸。

  

EP02

在徐逸航身邊工作因為有經紀人鄺靜的關係,所以他刻意隱藏自己與黑道的關聯,林貴也努力替她保密,同時也向之前不願意雇用他的凌雲證明自己的能力和價值。

  

EP03

徐逸航告訴安琪之前和凌雲的感情是為了炒新聞,凌雲的過去隨著被揭發,安琪也聽說了鄺靜悲傷的家庭故事。

  

EP04

安琪與逸航擦出火花,倪坤則動用所有的關係只為了要找到逃家的女兒,另外王進國對於凌雲的脅迫也越來越嚴重。

  

EP05

徐逸航在記者會發布後,安琪與晏彬再次相遇。鄺靜也在前夫離開的前幾天打給他...

  

EP06

當徐逸航想要靠近安其實,晏彬隨即出手介入,凌雲和徐逸航都同事面對全新的威脅。

追劇小天地:Netflix

  

  

※與Charles Pratt. Jr聯手製作※

  

更多資訊:愛奇藝

  

圖片來源:IMDb 愛奇藝

上一篇:History3-那一天

下一篇:我們不能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