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1:53:04肥肥庭..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不管是誰都無法取代
不管是誰都無法改變

在公司~
很和善 笑容可舉 很有原則~
很愛搞笑 很討喜 對學生好
這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在家裡~
很安靜 固執耍賴 很自閉
以家裡為主 很顧家
這是我~外人看不到的我

在朋友圈裡~
很大姊頭 很愛耍笨
很愛做主 想去哪就去哪
這是我~大家很喜歡的我

在戀人眼裡~
很任性 愛發脾氣 愛掉淚
很愛依賴 很愛碎碎念
這是我~很小女人的我

不管是怎樣的模式
怎樣的面貌
那都是我~
胖胖的是我~
美美的是我~
我並不完美
更不特別~

我就是我~
沒人~~可以取代

上一篇:最近~的我

下一篇: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