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4 15:43:19焦糖熊貓

2014.02皂品現貨(2/19更新)

     這次的現貨皂品,主要是以去年銷量較佳的為主,

     除了去年的熱銷商品外,也增加了幾項新的皂品,

     預計3月份熟成後會再跟大家介紹,

     而現貨皂品的部份,備長炭、粉紅礦泥、平安皂單塊,每塊150元,90~100克重,

     燕麥皂與沒藥粉皂則每塊為200元,約130~140克重,

     若混搭,500克為700元,(約五塊)1公斤為1300元(約10塊),

     因為政規定不能"打廣告"也不能強調"療效",

     所以,只能夠把商品陳列給大家看,

     大家若喜歡自然商品者,可以買回家用用看,自己親身體驗囉~

     1.備長炭皂,目前數量7塊(2/19更新,剩2)
  
      添加物為:備長炭粉,去年買回家"洗臉"商品第一名,



 2.平安皂,目前數量為5塊


   添加物為:抹草粉、艾草粉、芙蓉粉,除母乳皂外,小朋友專用的第二首選皂,

   不過....自己也很愛這塊,因為喜歡"中藥"哈哈哈~~~



 3.粉紅礦泥,目前數量5塊

  充滿少女心的女生最愛,搭配了玫瑰與其他複方精油,

  但因主味是"玫塊"的關係,所以"少女心"買了很多...呵呵呵~~



4.沒藥粉皂(新品),目前數量3塊

  相較於沒藥精油,沒藥粉顯得平價許多,

  而當初耶穌誔生之時,送給聖嬰耶穌的禮物就是:黃金、乳香與沒藥,

  尤此可見沒藥之珍貴,以前對精油沒有深入了解時,

  就已對沒藥精油"沉穩"的香味相當著迷,
 
  雖然沒藥粉皂散發出來的是其他精油的味道了,

  但我還是這塊沒藥粉皂相當的痴迷,



 5.燕麥粉皂(新品)目前數量4塊

   之前做過咖啡角質皂,但咖啡渣打的再細,那洗感還是如"沙石"般的不討我喜歡,

   試過了幾樣可以去角質添加物,

   最後發現打成細粉的燕麥粉洗起來最舒服,而且洗感也較溫和,

  

    因為不能打廣告與強調療效,所以....也只能夠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

    如果喜歡自然商品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

    說到這.....就想到老爺最近跟我聊天談到的一件事,

    他說,外國人跟我們最大的差別在哪裡,妳知道嗎?

    我搖頭,老爺說,外國人寧可多花一點錢買保健食品保養自己的身體,

    但我們這邊的人卻是花很多的錢在"看醫生",

    我其實也是後者,但因為老爺是前者的關係,

    所以讓我在無形之中也改變了很多,

    尤其是以前不管什麼狀況都是先找醫生再說的個性,

    現在則是會想著"怎麼樣做才可以讓自己不用去看醫生?"

    雖然是題外話,但相信聰明的大家一定可以了解我所講的涵意是什麼?

    就像今年過年大舅來我們家玩時,他告訴我,

    他現在不用洗仁XX舒了,他還要幫表哥買一罐洗髮液皂讓他帶去台北,

    有時候我們都以為一定要用藥才可以改善自己的身體,

    但事實上,只要一點小小的觀念與習慣的改變,

    一段時間後,身體自然的就會告訴自己,它喜歡的到底是什麼了,

    在此與大家分享之~新的開始,希望大家事事順心如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