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0:29:40* 紫心幻柔 ♥

GO~表哥家&中壢夜市...

昨天一下克回來...

跟爸媽聊一下天....

因為他們有話對我說....

後來起來ㄌ樓上跟最小ㄉ表哥聊天....

表哥說要不要今天ㄑ他們家...

我說好哇表哥開麥克風讓乾媽跟我對話...

乾媽說我要過來他要買很多好吃ㄉ東西給我吃^^...

很開心....

心情好好喔....

突然發覺大家很疼我....

後來到ㄌ下午...

我們回家ㄌ...

一回到家沒多久二表哥密我...

我就問他說......

哪時要帶我出ㄑ玩 哈xD~...

正好寥寥到我合我親哥哥心情不好ㄉ是ˊˋ....

就問他說要不要帶我們出ㄑ散心...

就回我說好哇....

超開心ㄉ....

要出ㄑ之前順便約堂弟說要不要跟我們一起ㄑ...

還有表哥ㄉ朋友....

救出發ㄌ...

表哥說要帶我們ㄑ中壢夜市....

哈=ˇ=...

我沒ㄑ過耶這還是頭一次ㄑ.....

ㄑ到那好熱鬧....

好多好看ㄉ衣服><...

表哥帶我們ㄑ夾娃娃....

花他ㄉ錢讓我夾娃娃...

我還夾不到= =....

哥哥就幫我夾....

夾到一隻猴子很可愛喔....

後來表哥說我喜歡哪支給我前自己ㄑ夾但我都沒夾到半隻= =....

後來表哥說我要哪一支他要幫我夾.....

我想要長江7號ㄉ娃娃...

但是人很多大家都在排....

本來想說算ㄌ跟表哥說不要等ㄌ要等很久.....

表哥說沒關係=ˇ=....

有點不好意思ˊˋ...

大家都在等我...

夾完之後準備回ㄑ時...

表哥問我今天玩ㄉ開不開心....

哈哈哈...

超級開心....

超愛我ㄉ家人大家都對我很好....

.....





剛近ㄑ夾娃娃ㄉ店...

一進ㄑ就看到美樂蒂ㄉ娃娃...

看我很失望ˊˋ...

因為他只是擺設在裡面而已ˊˋ...

所以我用手機給他拍下來...
這隻〝長江7號〞...

我們看別人夾都夾不到花ㄌ200.300百超過....

結果換我們夾ㄌ表哥只花ㄌ20況就夾中ㄌ...

超利害ㄉ...

那個人還轉過來看我們一下...

哈哈...
哈哈...

哥哥跟 長江7號一起拍照^^
旁邊ㄉ小豬吊飾是獎品...
這隻可愛ㄉ猴子...

是我哥哥夾給我ㄉ唷....

開心...
這吊飾也是獎品之一...
全部娃娃ㄉ合照...


謝謝表哥還有我ㄉ哥哥幫我夾娃娃...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開心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