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9:20:56ܤ゚絨絨゚ೄ

生日(補)

PC:我的新相機

本小姐的生日10/12
來美國一個多月
哪好意思讓剛認識的朋友送禮呢
況且美國東西又貴
所以非常低調的度過(單指學校)

話說在美國的女生16歲生日都要辦party慶生
反正一定要有盛大慶祝的動作
因為16歲的女生在美國算成年囉!!

我才交幾個朋友
是能邀請誰阿?
況且辦趴又要花$$

所以我姑姑&姑丈說
生日當天給我三種選擇
韓式.自助式.川菜
選一種去吃大餐
我選韓式
所以我們去惹一間
雖然小小
但是生意很好的店

我們到的時候客滿還等惹一下
本小姐一直聽說人參雞很好吃
所以就點惹(比麵貴的多)
雞肉是很嫩
但是雞湯沒啥味道
我想加鹽
但是我姑說不要吃重鹹
所以我不敢加多
(最近調整飲食習慣中)

反正吃飽飽就回家惹沒啥特別

重點是我姑姑&姑丈送我得禮物
竟然是一台SONY數位相機
嚇死我的貴重
此生收過最好的禮物
也是我這次生日唯一收到的
我媽說下雪時要送我雪鞋
期待收到中...

就醬子這次生日過惹
我又老一歲惹
在台灣就沒再過啥生日
來這難得過一次真正的生日
阿虫 2007-10-29 19:01:27

手機是...亂挑的..本來要買SNOYㄉ..但我爸說太貴ㄌ..要買以後再買..所以就挑ㄌ一之還算OKㄉ拉...SAMAUNGㄉ...E908白色搭~男女合校很少聯誼耶~搞班 對又很尷尬...雖然有欣賞ㄉ...咳~好痛苦優~加熱音...是認識許多人拉~學長姊ˇ占大多數巴~因為很少人學貝斯...又加上只有我買..因為大家都有ㄌ...搞到最後連不認識的學長姊都知道我學貝斯...咳~要有&quot他&quot似乎還要很久咧~

唯唯.. 2007-10-29 07:45:13

哎呀..你怎么没有告诉我们呐..赶快补上..
&quot生日快乐.!!&quot

版主回應
呵~~謝謝你的辣!!
你啥米時候變成唯唯辣??
以後不叫小v的嗎??
還是你是為惹不讓牛牛搞混
才改的呢??
2007-10-29 08:47:58
阿虫 2007-10-27 22:04:30

SORRY~最近太忙了....很久沒上限的說...OK~以後我會常開MSN的..阿~生日耶~話說~遲來的祝福是最真誠的...哈~生日快樂押~...跟ㄋ說優~我買手機了...可是又不能打給你...怎麼半咧?...考試考完了...要準備ㄉ東西超多搭...所以..有一科不及格..咳~沒辦法要犧牲一科押~我全班第5耶~真的有點無言到...全校第20..也超無言..沒辦法學校程度太低...咳~最近在練貝斯..我是熱音搭~但是...卻被罵的臭頭...因為貝斯是要自己買的...又加上我沒跟爸媽說...所以一拿回家馬上就被罵ㄌ...還說啥我為後悔的....我才不會咧~這可是我的興趣呢~我會加油搭~有時候常在想...要是你在台灣就好了...高中的朋友每個都忙著交男女朋友~我那群裡就只剩我和另一個沒有...想去看個電影也沒人陪...不然就是去當電燈泡...超不自在的...而且..志同道合真的很重要...好想念當初我們一起去看電影的日子ˇ呦~不管看哪部電影心中都是此的期待...有著相同興趣...一起實現心中的慾望...真不知何時才能又再一次低相約出去...阿虫期待ING...=ˇ=

版主回應
哇!!你的成績在大理好前面唷!!
我之前還想說我要去華橋當第一哩!!
結果就到這裡來惹!!
手機是哪支阿??傳個網址來看看!!
熱音在學校應該是很熱門的社吧!!
一定有很多表演機會
醬子你又能結交更多朋友哩!!羨慕!!
總有一天一定會有一個跟我一樣
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搭!!
高中不是很多聯誼嗎??
認識人的機會多的數不清吧??
慢慢來!!你不會都是一個人搭!!
但是重點是要寧缺勿濫
有〝他〞的話要給我看照片唷!!
我在這有認識幾個不錯的朋友
跟他們在一起都挺high滴!!
但是每節課都換教室
和同一批同學相處時間短
所以感情實在是有點缺乏時間培養
實在是沒辦法像我跟你一樣
而且在這我要出去玩好困難阿!!
我媽說功課都還沒顧好
還想出去玩!!出去玩又要花錢!!
不准不准不准.....煩死!!ˋˊ
2007-10-29 02: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