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3:06:56

天壤之別

天啊

壤啊

之啊

別啊

這太太太誇張啦!!

這這這太巧啦

今啊今天

去啊補習

吃飯啊的時候

跟柯某一起吃飯

吃到一半!!

峰先生出現了

嚇到好不好

不過他也真大膽

還敢跟我要巧克力!!!

太過分囉

我沒跟他拿就不錯了的說= ="

還有

猴子今天超難得的

竟然跟我說"掰掰"

他以前從來沒有說過的耶

他以前都打我的頭就跑掉的那種= =

總之今天碰到一堆莫名奇妙的事情

好新鮮啊~

好羨慕那些

有伴侶的xD

太幸福了

哈哈

 

每天9點以後才會到家的我

竟然還有那閒情逸致打文章

哇塞

感謝我的精神

xD

 

 

 

 

 

 

 

 

 

下一篇:+有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