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1:21:13♣ 小金 ♣

♬補) 很緊繃

(070216)


今天上班
很緊張
店長叫我八點去上班
我又很不想很不想
但是
不行不行
很悶


一早就去上班
今天在東站
不忙卻假裝很忙
不累也因為假裝忙
而變很累
靠靠靠
超累超累
大家今天都要回鄉下了吼?
好累唷


堪稱有讓我緊繃到不行的階段
因為課長又來
而且她做事
也沒有比較快阿
肖查某嘛
會講不會做的老女人
氣死氣死





好不容易
五點
我終於可以下班
芹伶說要載我
所以我下班就去找她

我們去
內湖八大找羅祥

羅祥今天穿粉紅外套
好帥好帥
但是我沒有照片給看
所以不好意思啦
哈哈哈


不過我今天有跟他合照
我還是很像一頭豬噢
哈哈哈
真是減不了的豬欸
照完
我就趕緊坐車回到台北車站


因為
德恩下班
在等我陪他吃飯
= =?

我們本來說要去吃大餐
結果
沒有沒有

因為
已經快九點
唉~沒有大餐
我們去吃牛肉麵


好貴好貴
一碗85元
我根本在吃心酸的
因為我不餓
花了這麼多錢
一點都不開心
但是
他應該很開心吧
呵呵呵






他今天又陪我去等公車了
真可憐可憐ㄚ*
哈~~

上一篇:♬十九歲

下一篇:♬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