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00:39:00Show Is Me

今天撘車前遇到騙子

之前就耳聞火車站會有人亂給感謝狀...
像傳單一樣...
如果你拿就要給錢...
沒想到今天讓我遇到了...
今天下午趕著上火車...
被一個女生叫住...
他說:小姐,你東西掉了喔...
我疑惑的轉過去....
他右手拿一張紙..
左手還有一大疊一樣的....
正脫口而出說那不是我的東西時...
他又說:你看..上面還有你的名字...
頓時意會了過來....
明明那就是騙人感謝狀...
還我的東西咧....
最好其他那一大疊也是我的啦....
越想越不爽...
卻也不能怎樣...
只能白了他一眼....
進月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