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0:30:29若守

我愛中壢

人可以改變的事情太多 所以自滿過頭 人可以改變事情太少 所以墮落

9/2中午12點半左右 在睡夢中被一通手機吵醒 迅速的接起

原本以為是熊貓還是屁股要提早約我出去 沒想到是工作的面試通知

興高彩烈的開始抄寫地址那些的 抄玩後一臉爽意 卻沒睡意

開了電腦上了小即 然後開始刷牙洗臉的東用用 西洗洗

把老爸來不及曬的衣服全部都曬的乾乾淨淨 非常流利 非常開心

沒想到即時通上面小貓沒幾隻 全世界幾乎都不在 剩我一個

等老哥打完他那場三國 他居然問我要不要吃飯 叫我去買 幹= =

然後呢 我就跑去買中餐 回來他已經開始了他的第二場

再等我吃完飯 他也吃完飯打完那場之後 我們開始開戰啦

連打了兩場 只覺得頭暈又頭痛 時間卻只是下午三點多 不管這麼多 趴了

一趴到了六點半被老哥叫起來吃飯 嘴巴不是破洞就是傷 怎麼吃怎麼痛

吃個半碗飯宣告我自己完全沒有胃口 然後老媽依然是碎碎念的念我

話說也才剛吃完飯 休息一下 屁股就打給我 說熊貓很無聊 約我們先出來

我悶在家裡快要悶死了 當然一口就答應下來 然後洗澡開始換裝出門

然後約了福客多 我先到 屁股幾分鐘後到 而熊貓夫妻和瑄萱跟坤原更慢

後來搞了搞 話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要上一下大同山 

二話沒有多說 一路就呸去了老樣子的7-11等囉

我和坤原因為直接左轉又小呸一下 所以很快就到了7-11納涼

坤原的臉色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屎 三個字 非常屎 超級屎

當然我問的結果就是沒有什麼 沒有什麼 一直都是沒有什麼收尾

我這人算是想那麼多了幾分鐘的人 所以我也就明白 所以我也就不問

就讓青草茶咕嚕咕嚕的喝 就讓他的菸像永遠不會熄的點著 事實上 有點悶

後來又等了利麗和熊貓他們倆夫妻不知道尻到哪去拿蛋糕 等了半天

又等了瑄萱和屁股把蛋糕護送回屁股家 一行人再上了起大霧的大同

一路上煙霧瀰漫 話說第一個右髮夾我大壓 磨管磨太低 磨平的

後輪飄起來 整個尷尬 好險我右腳適時的下來 一點事都沒 Safe

然後就一路安然的上山 難得的大霧 也難得的讓頭燈爛的我跑第一

總而言之就是一路上了涼亭 人還是一樣 去了又來 來了又去

再上面屁了什麼我也是沒有記得很清楚 只記得我點了根菸

今天又有面試通知 又有夜唱的機會 整個就是爽 不應該點菸

不過呢 基於前幾天這麼悶我都沒機會點到菸 今天是補前幾天的

用著這個鳥不拉機又機不拉鳥的理由 所以我點了根坤原的菸

一樣的感覺 一樣的味道 一樣是戒久之後的討厭 但我還是抽完了它

然後因為尿很急 尿非常急 尿超級無敵霹靂急 我們就準備下山了

看著一台不知道啥時開上來的箱型車 放著非常大聲的搖滾電音

我在交代完之後一個人單槍匹馬的衝了下山 沒有顧慮太多

第一次再前後幾乎都沒人沒燈的狀況下騎那種速度下山 其實感覺還不錯

不過尿真的太急 在沒多久的功夫之後我就出現在優力的廁所

如果包含在等熊貓夫妻拿蛋糕的那兩次的話 我是去了優力第三次

走進去都會覺得店員會不會在瞪我 我只不過去借個廁所 別這樣嘛

然後又買了瓶青草茶 一路殺到了後站的肯雞雞找阿柏 阿柏是路癡

好不容易我和熊貓夫妻費盡了千辛萬苦才找到了阿柏 並帶去好樂迪

我看到志晟他們 見面第一句話就是:碩亨你有定位嗎? 好像客滿了

頓時整個傻眼加傻眼 然後在順便連串幾句三字經 髒話連綿紛飛阿

進去問了一下 那位妝畫的頗濃的櫃台小姐說排我們現場等候

我們一群人停好車就在好樂迪裡面聊阿聊的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

又是上次那間廁所門難鎖 然後包廂門又沒啥緊合能力的516 嘖嘖

管他的 總而言之我們進去非常歡樂 雖然剛剛在櫃台算的錢很嚇人

總而言之就開唱拉 狀況不斷阿 先是沒有銀幕阿 滑鼠被扯壞阿

然後到我點楓他會自動連卡阿 然後到我感冒沒啥聲音的喉嚨沒高假音阿

總而言之發生了一堆鳥 直到我們切了蛋糕 他們吃了吃 又K了起來

只有我和瑄萱沒事 瑄萱怎沒事我也不太了 我沒事是因為我真的討厭油

然後他們K蛋糕的時候 很神奇的變成我和瑄萱的演唱會 

因為她點的我雖然都不熟 不過都是一聽就會跟著歌詞唱的那種 ok啦!

然後胖子和志晟提議要去貓空看日出 我們買單到三點半左右

大家開始騎車衝上了貓空 不過我的心情比貓空還要空

因為他們都騙我 說最後兩小時給我開演唱 開個屁 我點的都沒出來就閃了

一路上了貓空 我只能說台北市是有沒有這麼窮 居然連路燈都沒有

然後志晟和胖子不曉得呸到哪去了 打了電話也沒有接

我只好帶著他們緩緩的上山 騎阿騎的 總覺得天在慢慢亮

騎阿騎的 總覺得路有點漫長 山林裡空氣清新 穿著外套感覺有點涼

好不容易我們到了上次的聚會點 貓空閒 想當然是沒開(廢話)

然後我們在前進了一點 發現這邊根本沒有所謂的山頂阿 因為被封鎖了

我們只好看著天在亮 卻沒有看到所謂的日出 不過此時有個笑點發生

就是我們天真可愛的利麗說:吼~我在這邊都看不到夕陽啦!

我只能說早上4.5點的時候看得到夕陽大概是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時候

然後我和志晟都很餓 我們又一路衝下山找了間豆漿店開始吃早餐

吃阿吃的 吃完我問了志晟和胖子要不要去今天熊貓和屁股的搬家之旅

他們兩個說都ok阿 所以我們就呸回了板橋 大家分散用一用

不然就是休息睡死的睡死 不然就像我這種神經病沒闔過眼睛的

然後又經一番波折 大家又在熊貓家樓下集合 又騎著車出發去中壢

說是搬家 其實也只是叫熊貓的堂哥開車幫忙搬 我們只負責先去等待

我只能說今天又認識了幾條不錯的路 還有浪費很多油錢和跳躍的里程數

到了沒多久熊貓爸和堂哥也來了 他們兩位長輩忙得很 而我們呢?

躺著的躺著啦 跟著忙進忙出的忙進忙出 啦咧的啦咧啦 全世界都在忙

而我則是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兩位長輩的話 和看著窗外發發呆之類的

屁股的全家再沒多久之後也全到了 我和屁股跟熊貓三個人一起下去

我只能說屁股這個真的有搬家起來的味道 整個就殺小都有

零零總總用了用 然後屁股全家閃了 然後熊貓老爹和堂哥也閃了

家裏剩我們幾個小孩 瞬間全都躺平了 只有我和胖子志晟跟利麗沒閉眼

溜出去吃了中餐 隨便的買了幾個能吃的東西回來給這群睡死的人吃

然後大家像是大風吹一樣的 醒來一個就睡一個 不然就出門或怎樣的

一直到好不容易搞定了之後 我和志晟跟胖子踏上了回程

而明天開學的可憐屁屁和恩愛又白目的熊貓夫妻就去家樂福買日常用品

路 好像蠻難騎的 卻又好像有這麼一點點好騎 我也不曉得 總之懶得認

這次沒閉眼36小時 這樣子就達成了整整一天半沒睡覺哩 我該睡哩

* 其實管制不了自己雀躍的心靈 卻依然盡力的讓疲憊壓抑

其實很想要說穿很多自己 卻只是一種要不得的邀功心理

  噓 就這樣 讓自己穩穩定定 做好當初答應隱瞞的自己 

謝謝你們都對我這麼挺 麻吉 不應該是造成麻煩 而是維持一句 *


在一個不知道下過多大雨黑夜下的土城&有想點念中壢的我

                       By 水雨夜
幽嘉麗 2006-09-05 22:30:33

少來ㄌ...
客氣什ㄇ...
都那ㄇ熟ㄌ...
你說是.不.是.阿

版主回應
是阿~我們這麼ㄇㄐ!!(握手狀) 2006-09-05 23:58:53
幽嘉麗 2006-09-05 01:04:43

幹麻這樣...
我是故意ㄉ...
不然你報台怎ㄇ會有笑點勒..
你說對不對??!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天真可愛的妹妹~~

哈哈哈哈哈哈~~阿不就好故意!
2006-09-05 19:07:06
正妹Q 2006-09-04 22:43:42

你整個生活就是很忙碌、很充實、很crazy
我這次有看完喔
厲害吧

版主回應
嗯阿!第一次覺得自己過的很自由很開心~

花哈哈哈哈~
2006-09-05 00: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