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03:37:32★PuffeR☆

攏是為著妳啦!


好熱喔
頭上還被蚊子吸血
細皮嫰肉的我醬子就不可愛了~-"-

(媽咪妳是怎麼照顧人家的!?)




媽咪的自白:
那其實是保姆家外面的大蚊子跟著進了我們的車子
就在妳在媽咪大腿上打瞌睡時,驚覺有蚊子在吸妳的血,
媽咪很快地把它給殺了,還問候他們全家....... !
(媽咪原本是很溫柔又有氣質的女生.....)

媽咪太愛妳了,連最愛的自拍都把鏡頭讓給妳....
(自己的頭被砍掉-0-)





還把電腦讓給妳玩!
(巴拔要用媽咪的電腦還要請示媽咪先...)



看妳玩得很high,媽咪晚一點睡也沒關係...
(媽咪工作都還沒做完.....-_-")



媽咪妳快去睡啦~
這裡我可以自己來,我全部都會按了唷!
妳不偷偷要用那隻kitty亂按啦~!






Hello Hello ~!!
小紅豆同學在嘛?!
(跟小紅豆的媽媽視訊中)



媽咪說小紅豆很早去睡覺了,所以我也不可以再玩了,
現在就要馬上..絶對..一定..要去睡覺!


-"-........(悶)










後來我跟史大叔終於得到了解脫可以躺平
呂佳恩小朋友半夜1點半上網,還玩很大!

上一篇:J-Ping (2)

下一篇:與妳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