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04:20:54★PuffeR☆

J-Ping (1)



爸爸昨天鑽了外快
所以今天要帶小恩恩和媽咪去吃好料囉~^^
 

 


媽咪一直要我坐這個椅子
她說粉紅色的跟我膚色很配
粉紅色是什麼顏色啊!?
我現在只看的到紅色,黑色和黃色,綠色.
 
 

 


媽咪不喜歡我吸手指
她給我奶嘴...我只好應付她一下!
 
 
 
 

 



拔爸很愛墨鏡耶
 
 
 
 
 
 



........太大了啦...
 
 
 
 
 





趁沒人注意時..我來吸幾根 ^0^
 
 
 
 
 





人家餓了啦............





[續]


上一篇:菁芳園

下一篇:J-Ping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