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6:57:21小祤

四人約會

 

今天小旻 我 小盧 南南一同相邀出遊

前一晚我去載小旻下班,對她說既然明天要去虧妹,那要不要我租台車給妳騎,她HIGH的勒!後來我們大約預定好要去旗津,之後到堀江的餐廳吃晚餐,不過計劃不如變化,我們中間行程就換了,一切要從去小旻家開始說起。

2月6日我遵照著小旻一開始跟我約定的時間十一點半到她家,其實當時我在家又洗澡又幫我媽一點小忙,等我真的上路時我一直以為我會遲到,沒想到我到小旻家時,我看了一下手機的時間,一分一秒也不差就停在十一點半,是我會算時間嘛!其實也不盡然啦!只說算我狗屎運,小旻也一直誇獎我呢!她呀直說跟比她大的人一同出遊就是不一樣,既準時又方便,我笑了笑繼續認真的騎著我的小紅,首先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到某某眼鏡行換隱形眼鏡,為何要換呢!是這樣的前一天我們去買了一副隱形眼鏡,小旻說要四百度的,哪知那天兵的店員竟然給我們拿成兩百五的,夠瞎吧且我有問過我學長他說可以幫我拿到三百二到三百五之間的價格,要不是因為小旻太趕了不然真的可以請學長幫她拿,重點是那店員實在也有夠俗仔的,竟然趁我出去時小聲的對小旻說我講的話很扯!真是糟糕阿,但算了,我只能說請他別以為我也是外行人,說真的我也真是外行人啦!不過我也算半內行吧,小看我,好啦隱形眼鏡的故事說完了,因為氣到有點懶的再講。

接下來我們又驅車前往小旻上班的店"SOSA"減她的頭髮,沒辦法阿今天就有人要虧妹嗎!當然形象是最重要的,可是這時間對我來說是有點無聊,畢竟在這時間內我都只是位陪伴者,況且我又不是主角,不過老天也挺眷顧我的,她派了一位女孩來陪我,就是小盧,她雖然小我三歲但我們卻有著許多的話題,感覺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或許我們是同科系的吧!又或許我們是真的有緣!我只能說此題無解,我們倆就算在光南的一樓和四樓光看CD、DVD、VCD及小說的封面,也是不會辭窮,我們就趁小旻剪髮的那段空擋在光南耗了將近要一個小時,後來我看了看手機的時間,發現一點八分了,就跟小盧一起匆匆的回到小旻剪髮的店,沒想到剛到小旻的電話就來了,一切就是這麼的剛好,不過她打來不代表她已用好了,想當然爾我跟小盧就在外面等小旻,而我卻因為太累了就躺在小盧的腿上自顧自的補起眠了直到小旻突然衝出來拍了我一下,將我嚇醒,這傢伙真糟糕,她對我們說南南可能會晚點到,又問我們有想去哪呢?講實在的我跟小盧其實都沒啥意見,因為今天的主角並不是我們兩位,於是我們三位就先在剪髮店前面討論起來,後來我提議不是要從夢時代去旗津嘛!那我們乾脆先去夢時代小逛一會等天氣較沒那麼熱時再去旗津,好了討論完就二話不說立刻到與南南約見面的點等她,我們兩台車停在火車站舊金礦店前面,沒多久南南就來了,小旻整個就很HIGH,連小盧也一直在旁邊起鬨,真是的,等她們HIGH到一個段落時,小旻就立刻驅車離開前往今天的第一站,夢時代,一路上兩位小傢伙聊的還不錯,我跟小盧也很有話聊,一點都不無聊的騎著車,相互享受著幸福的感覺,很快的我們來到了夢時代,是阿實在是很大,老實說自從夢時代開幕以來我還真的是第一次來拜訪,今天親眼見到其實就跟一般的百貨公司差不多,只是比一般百貨大了一點東西也貴了一點,如此而已!我們逛著逛著這南南好像有平衡神經失調的樣子,一條路直直的也不知怎麼搞的一直向左偏,我中間拉了她兩三次,我想在不拉她她應該會從前方的柱子撞下去吧!後來小旻一直小聲的暗示我要我讓她跟南南有獨處的機會,我也很識相,當我們到六樓時我就突然轉頭跟小盧說要她陪我去廁所,後我跟小旻說要她們在原地等我,我會順便去找個可以喝茶的地方,等找到之後我們在連絡,我跟小盧就轉身離開了,後來也找到可以坐下來聊天的地方,當我跟小盧就定位時我就立即打給小旻,要她上來跟我們會合,接到電話的小旻當然馬上上來跟我們會合,而我呢又當起大哥哥的榜樣請了這些小孩喝飲料,我們邊喝邊聊,也不知是我喝不習慣無糖的茶還是怎樣,喝了天仁的無糖烏龍後又開始有尿意了,我就拉著小盧說在陪我去廁所,她也真是的就這樣被我拉來拉去的一點怨言也沒有,上完廁所後我就提議說要一起去投籃球,小旻也立刻答應了,於是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前往投籃機的現場,不過我這天很爛,都只投三百多分而已,但是小旻她們一群小鬼竟用崇拜的眼神望著我說我好厲害害我都害羞三分呢!

投完籃後小旻又建議要去忠烈祠,當然我們又一群人騎車前往忠烈祠,當然也是兩組人馬兵分二路,我跟小盧坐在階梯上一邊聊天一邊看風景,我還一一跟小盧介紹一些比較有名的建築物,我再講解的同時她總是會回我一句話,妳懂好多喔!其實不是我懂得多,而是身邊的朋友敎的好,聊著聊著天也漸漸暗了,晚風也吹的越來越放肆,我怕小盧會感冒加重我就很體貼的將我身上穿的襯衫脫下來給她抱著,不過她的手依舊是冰冰的,我也會適時的給他溫暖,時間也一分一秒的過去,到了五點多吧!小旻開始想到我了,因為她問我差不多要去我們預約的餐廳吃飯了吧!我就回了一句我們不是預約七點嗎?就在兩人不確定的同時我就說不然我們先過去,如果是七點那我們就在堀江逛逛耗個時間,如果是六點就先用餐,不過最後應該是六點吧!因為我們去了之後是先用餐。

進了餐廳小旻她們立刻就定位,我跟小盧因為擔心車子會被吊所以一直在找停車格也拖了點時間,一進去就看見兩個小傢伙坐在那涼快,心裡越想越好笑,我們倆也隨之就定位,不過服務生好想都沒來理我們,直到最後終於有人來了,原本我是想點泡菜義大利麵,不過小盧不准,因為她知道我這幾天一直鬧胃痛,也因此不准我吃太刺激的食物,我盧了一陣子不准就是不准,我也放棄了,最後我點了個星包菇義大利麵,說實在的這東西真不好吃早知如此我應該堅持我原先想要點的東西才對,後來我開始小小的耍起任性了但小盧不會指責我,她漸漸妥協還說不然她的要跟我換,我才沒幼稚到那種地步勒!就算在難吃也是我最後選擇的我當然會負責吃完,吃完餐後我們又開始聊下一個行程,小旻是說要先去逛中央公園呢?還是要去OPEN看電影?我當然是選先去公園散步,不然我的胃不消化就算了晚點又給我鬧胃痛,就因為中央公園就在附近,我們就用走的去中央公園,順便散個步讓我的胃好消化一點,當然我跟小盧又一次很識相的直接兵分二路,我跟小盧走到一個會發光的橋,我坐在橋上抱著小盧,兩人就再那裡一邊聊天一邊談心,我倆的結論就是彼此都喜歡這純純的戀愛生活,不過我們倆還是以小旻為重心,我們擔心小旻跟南南會不會順利,於是我們又打給小旻了,也跟她約了一個會合點,就是我們進來的路口,又走回牽車的地方又開始想下一個行程,不過時間有點晚了,我對小旻說我最晚十點要讓小盧騎回去屏東,因為太晚會太危險,小旻也同意我的說法,那時才八點出頭而已,小旻就提議要去看電影,當然就是去了一開始提議的OPEN看電影,到目的地她們一行人開始選片,其實我都沒意見就任她們選,之後敲定了其中一部片其實我已經忘記片名了,老實說這片子極度的無聊,不過我也藉這部電影跟小盧講了很多護理的相關題目,其實看到中間偏後半段我就知道兇手是誰了,接下來當然就是先睡覺最實在,小盧幫我蓋毯子,而我也睡的很安穩直到電影結束,我們一行人離開電影廳,我在次看了時間發現時點出了,就跟小旻說該讓小盧回去了,小旻也同意,我就建議我們騎到後火車站因為小盧從那回去比較快,就到那交了車,小盧回屏東了。

剩下我們三人正當我要待轉去小旻家時,發生事故了,別想歪那並不是車禍,天阿一台機車三條人命也不是我背的起的,是南南的袋子掉了,小旻很可憐的在路邊撿著南南零零碎碎的物品,而我呢一開始傻傻的笑著後來發現後面有停著一台很有品的車子,他沒因為我們聽在那多時而按喇叭催我們,我看著他也很不好意思,開始用手勢告知車子轉向行駛,可憐的小旻終於撿完了!這時也快紅燈了我要她快點上車,我要衝過這綠燈,小旻很迅速的上車,離開了這搞笑之地。

一路上我們有想要在去續攤,因為小旻跟南南有點難分難捨,我很清楚,之後就說那我們去瑞豐夜市,小旻還說可以順便叫她弟妹一起去,這真是好主意阿我心想著,不然我又要當電燈泡了,我呢可是個好哥哥呢!可別說我不挺弟弟嘿!我跟小旻說我機車讓你載妹,妳腳踏車借我騎,她很不好意思的說真的可以嗎?當然只要妳給我遵守交通規則就好,她一口答應,其實騎腳踏車不是不好只是我實在太久沒騎了,騎起來還真累人阿,我跟我的小情人一起騎,她又一直跟我講話我真的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的,最後還是使勁了一半力氣騎到瑞豐,跟小情人車子合鎖在一起我們就走進人擠人的瑞豐夜市,再這夜市裡小情人還贏了一瓶波蜜果菜汁給我呢!不知不覺的也逛到十二點多了,就立即回家因為浚誠的爸爸要他十一點半就得睡,哪知我們竟托到十二點,回到家我們還躡手躡腳的進房間,進了房間我們一直聊天,而我也很認真的拆著這兩位給我的情人節禮物,都是我喜歡的巧克力,真是多謝二位啊!直到小旻回家我跟她以哥哥對弟弟的身分與她談天,聊一聊今後的打算,外加今天我的整個觀察,小旻對我今天的觀察佩服不已,還一直對我說我真是她的貴人,聊完我就回我小情人那睡覺了,這天就這樣落幕了。

 

今天是個精采又豐富的一天,雖然無法表達的淋漓盡致,但卻也將重點指出,願大家可以輕易的看清楚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及每個行程的趣事和青澀的戀愛感覺,只是很可惜沒有照片,我想如果有照片應該會更加有紀念價值。 

 

上一篇:8月7.8.9日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