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8:50:09蕭雜某

我要變成小魚兒

我快會了我快會了!!!
我快要成功了!!
我要會游泳了!!
阿哈哈哈~好爽~~~~~~~~


雖然還是個小嫩咖ˊˇˋ”
可是!!我會漂以外!~我還會踢踢水前進了!!
我終於會前進了!!~
真是高興死我了~哈哈!!


雖然這滑水道跟以前比起來
我覺得看起來不太恐怖
可是太久沒玩水了~~我很怕怕- -”


救生員說:你怎麼那麼愛叫啊
因為我很害怕- -哈哈哈哈
邊走邊說好可怕
就聽到他們一直笑我=q=”



不過我好厲害!!~有個好刺激的我這俗辣也玩了
哈哈哈~小夏最終還是被慫恿了吧>w<~


今天有比起昨天想像~好像好玩一點~哈哈哈
好啦~學會一點游泳當然狠好玩~

至少沒有想像中的髒啦ˊˇˋ

話說ˊˇˋ前天北鼻穿我送的衣服&手錶
哈哈哈哈~好開心
沒想到豬豬穿的下~原來你沒有這麼瘦弱喔?!


但還是看到很開心ˊˇˋ~very happy~

上一篇:光光頭

下一篇:GOD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