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3:42:25蒙恩罪人shoei

2006母親節感念文

親愛的媽媽:
好久好久沒有送您母親節的禮物了, 去年母親節,我在教會對著好幾百人唸出我對您的感謝,您卻是最後一個才聽到的。今天, 我將對您的感謝寫在這張卡片上,而且要第一個唸給妳聽。
自從爸爸生病以來,您比以前更忙碌,我和姐姐只是在行有餘力之時,才會分擔照顧爸爸的責任,您卻是全天24小時且全年無休的忙碌著。
上個禮拜四, 我帶爸爸去教會, 忘了餵他吃藥, 被您責罵,讓妳生氣,真是對不起!希望從今年母親節開始,我會更貼心,不讓您生氣。
媽媽, 您在生活上各樣節約儉樸的習慣,雖然讓我覺得很麻煩,可是,這是合乎上帝的教導的,不糟蹋任何可用的可吃的東西。希望我能有妳的耐心和恆心,把這些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事情做好。我也希望我能變得對別人更有包容力,這是您對我的期待,我會努力的!

2006年的母親年和每一天都快樂平安滿足

小女兒秀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