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2:51:00滴予

喜歡上誰?

  嗯,我不太清楚。

  是喜歡上你了?還是覺得你人很好?

  可能是後面的因素比較大,因為我感覺不到像那時喜歡小莊時的心動。

  但偏偏,每次看到你就覺得很開心,雖然你總是龜毛到讓我恨得牙癢癢,我還是覺得能認識你是件很榮幸的事。

  明明剛認識你時,回家總和父母、朋友抱怨你有多難搞、多難相處。

  只是在抱怨的同時,還是會忍不住告訴他們,你長得有多好看。

  至少我覺得很好看,因為你頗高(可能是我太矮)、眼睛又大(我看起來是這樣)、眼睫毛又長(跟我弟有得比),雖然很不甘心,卻又常常提起你的長相。

  直到最近才知道你人有多好,就連我今天身體不太舒服(昨天吃太多冰,今天那個來痛得要死),你跟你姐姐都叫我早點下班回家。

  你也教了我很多事,只是我總在心中犯嘀咕,想說這世上龜毛的男人怎麼又出現了一個在我面前?

  因為你總是很注意小細節,而我偏偏粗枝大葉,所以你有時候會對我的遲鈍嘆氣,相反的你則是因為太注意細部,老是被我取笑動作慢。

  你前幾天跟我說,你七月底可能要去當兵了,我那時還開玩笑的要你當作是渡假,其實我是有點捨不得,這樣我就看不到你了。

  嗯,可能真的有點喜歡你了(各位好姐妹,此喜歡非彼喜歡),所以希望和你成為好朋友。

  應該可以吧?李源先生。

  (被開頭蒙騙的朋友,我為妳們的愚蠢祈禱……如果我有喜歡的人,怎麼可能妳們會不知道呢?妳們一開始就被文章名騙啦!哈哈哈)
清青青青青青清青 2006-07-19 01:24:17

我也有點喜歡你 因為你人很好


希望和你成為活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