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1:46:00幸福的感受

給你的指甲美美容

四部曲——給你的指甲美美容
  涂抹指甲油,其實很簡單,以下介紹一種普通的涂法,只需四個步驟,輕松擁有一雙色彩絢麗的雙手,快快行動吧
  步驟一:上底油
  上底油能夠使指甲油的顏色保持的更持久,并且有助于預防色素沉著。上底時,也要遵循先中間再兩側的涂刷順序。底油有分加鈣型、強化型等等
  步驟二:涂刷顏色
  涂指甲油時動作要快,三筆涂完。先從指甲根部的中間開始向甲尖方向一涂到頭。在刷顏色時,指甲油刷應該稍微離開軟皮部位,注意不要將顏色沾到軟皮上。一般指甲油都是從指甲的頂部開始脫落,因此,先將指甲油刷在指甲頂端部分可以避免這種現象發生。如果不小心將指甲油刷到了旁邊,可以用木質小棉棒卷上以點化妝棉,蘸上除甲液小心擦拭。
  步驟三:二次上色
  二次上色可以讓指甲油的顏色更為飽滿持久,充分顯示其本色。注意第一次上色時涂刷較薄,第二次時涂刷較厚。
  步驟四:保護油
  最后涂一層保護油可以使指甲油的顏色更為光澤,保持得更為持久。
  美甲工具你全了嗎向您推薦:睡眠障礙  隆乳手術  POLO衫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