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1:42:52幸福的感受

正確涂指甲油方法

正確涂指甲油方法
  指甲化妝,能使你高雅、秀麗,給人以美感,但如何正確涂抹指甲油呢?涂指甲油前,先用在去指甲油的藥水中泡過的棉球,洗去指甲上以前的指甲油和所有殘余部分。濕棉球要在指甲上放幾分鐘,直到指甲油變軟,然后按同一方向擦去,從指甲底部到指尖。再用一個蘸過洗指甲油水的棉球,把任何殘留部分去掉。然后按下面步驟涂抹甲油。
  在清洗過的指甲表面,涂一層指甲防護劑。如指甲霜(膏)或化妝水均可。
  打上底油。用小刷子從指甲中央部涂至兩旁,涂上薄薄均勻的一層。
  涂抹色油。先涂上一薄層,干后再涂第二層指甲油。從小指甲起逐個涂。涂時要注意第一筆飽蘸指甲油,從指甲中央迅速地涂完;第二、三筆要清晰地描出指甲邊,沿邊緣涂過去,不能歪歪斜斜。
  涂一層指甲上光油。它除了使指甲看來更美外,還具有保護指甲的功能。涂完指甲油后,要用棉簽揩凈甲邊皮膚上所沾的油跡,然后涂上護膜油(富含油脂的化妝品,專用于保護指甲周圍的皮膚)或潤膚霜等,以便使指甲周圍的皮膚柔軟滑潤。另外,要知道涂指甲油后,表層約需一刻鐘左右便干,但底層需幾個小時后才可干燥變硬,所以必須小心,以免碰到涂料弄出痕跡來。 向您推薦:削骨  POLO衫訂做  隆乳手術  

上一篇:斑和皺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