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11:22:15幸福的感受

斑和皺紋

揮別肌膚的煩是一般日曬的情形。紫外線並不是只有夏天才有,它是一整年都存在的,而紫外線的量大概 從每年的三月開始逐漸增加,然後在五月到八月維持相同的量,到了冬天大 概只剩下夏天時的三分之一。紫外線的強度也因高度而有所不同,每升高一千公尺,紫外線大約增強 百分之十。此外,一天當中紫外線最強的時候是上午十點到下午兩點,所以 在這段時間出門尤其要做好防曬措施。曰曬使肌膚提早老化我在一 一十七歲以前很喜歡把肌席曬得黑黑的,因爲那時候的人都認爲褐 色的肌婼能表現出女性的健康美,所以一到夏天我便跑到海邊去曬太陽。現在回想起來,還眞有點不敢相信年輕時竟然會這樣做,尤其我還是個 皮府科醫生!後來我因自覺到日曬會對肌防造成傷害,才停止以前那樣任意 地曬太陽,因而十幾年來我再也沒有去海邊游泳。日曬之所以對肌婼不好,是因爲它會引來肌府的大敵——斑和皺紋,紫向您推薦:桃園中古車  Brother印表機  新店中古車行  

不久便形成皴紋
容易長靑春痘
不管你再怎麼勤
順便按摩 三十秒
自然美美容中心
唯一的治療
再敷上面膜
因此做臉時
可以哺育嬰兒
毛孔雖然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