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8:55:18搶走

情況也是一樣。

另外,央登某日還對大阪的朋友說過:
「喂、記得要看電視唷!我們的正式團名已經決定好了喔!
今後’我們就再也不是無名小卒啦,有一個響叮噹叫1FLAME』的國名啦!以後打電話給我 的時候,記得要報上名找『FLAME的伊崎央登』喔!」
至於悠的情況也是一樣。
r對我來說,這次還是我第一次上爾視節目呢!能夠決定出正式團名,真叫人资得相當開心。不過讓 我很感動的是:
42
『等下次正式出道以後,應該就舍如同這次一般,能夠一直接到通告來到攝影棚-唱著ISSS於自己的歌 曲了吧!』
一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十分地開心。
從今以後,我們就要展開演藝圈的生涯了!在足球的領域當中’這就相當於比婪的開我嗚笛剛剛 吹響的那一刻,興緻勃勃地提振起精神,今後不全力以赴不行了。
而且,不論是以一個固體而言,或是以北村悠一個人的身分來說,我都期許自己能盡一己之力來 加油喔!」
在即將迎接新學期來臨前的3月份,金子恭平從宮城縣的仙台市搬到了東京居住。
向您推薦:假髮  電線電纜  永和銀樓  

更多的發展。
擁有電視
買得 起電視的水平上。
電視機仍繼續銷售。
轉 播到各個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