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2:28:19紅高粱

我說老板

向您推薦:土城美甲  植睫毛材料  水貂毛  
“哎,我說老板,你女朋友真幸福咧,想要多漂亮就有多漂亮。不過我相當奇怪啊,怎么一次也沒見她來過你這兒啊?難道她是什么大明星?怕引起轟動,混亂?”張小姐隨意地打趣著,不過眼中似乎閃過某種不可告人的意念。
  “呵呵,我還沒有女朋友呢。”明揚似乎好點不好意思,自己這么大了,還沒有女朋友,真的是一件不太光彩的事情。
  張小姐眼中閃過一絲光芒,有種高興的滋味。不過她掩飾得很好,沒讓明揚看出來。“老板,你在開玩笑吧?你這么帥,又有這么一手漂亮的技術,竟然沒有女朋友?不會是你眼界太高了吧?”張小姐貌似隨意地和明揚聊著。
  “是我眼界太高了么?非也,只是我心有所掛罷了。”明揚心中想著,臉上卻依然笑意盈
  “怎么可能,只不過是不想在大學談戀愛罷了。”
  張小姐眼光略微有點黯然,語調也失去了一些活力:“哦,這樣啊,這樣對于某些想追你的女孩來說可真有點殘酷呢。”
  明揚聽罷,又只能苦悶地搖了搖頭。顯然,他在這方面傷了不少女孩的心。
  “我這樣做真的是好么?我想真正的忘記你,可是總做不到。就在十幾天前,我又氣跑了一個人了,心中正愧疚著呢。從小到大,我似乎都沒讓哪個人開心過,媽媽,你,還有其它在我身邊的人……

上一篇:沒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