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23:19:04賽車高手

主自己知道祂下達

的對他們說「你們給他們吃罷!」
主自己知道祂下達的是一個完全不合理、完全不可能的命令。然耐是如此下達了,原因有二 :
一、祂要試驗門徒;
二、祂自己「原」知道該怎樣行。我很喜歡這個「原」 字,耶穌在下達這個命令之前,祂早已成竹在胸。這個對我們 這些有限的人似乎是無理又不可能的命令,對神而言卻是池成 竹在胸、早已了然清楚的計畫。
於是,在一九七三年的那天早晨,我欣然的合上聖經,雖 然我不知道前面的路該怎樣行,我甚至不知道前面的路是一條 什麼樣的路,但是,我知道是時候了,我願意接受這個「試 驗」。如果主早知道牠該如彳可行,我知不知道就不重要了。因爲 聖經上如此說:「神的愚拙總比人智慈,神的軟弱總比人強 壯。」祂既然已然知道該如何行,我所該做的只是遵命而行, 親身經歷神踎——把人的不可能變成可能,在人的軟弱上顯出 神的剛強。這種經驗至終使我們成爲一個「靠著那加給我力量 的,凡亊都能作」的一固人。
向您推薦:三重撞球場所  三重眼科  新莊機場接送  

她本有意領導這次
它眞的毫不關心我對
敎會發揮了一項重要
除了主要由超宗派
就這麼稀鬆平常簡單
係關的主天與人
有特殊的能力
敎會需要嚴格的自我檢討
謂當事人約定
祂總是在我們自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