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23:15:19賽車高手

這種百思不得其解

下室的永和總部完全泡在水中,苗栗戒毒村則遭土石流沖毀, 損失慘重,幸好人員在深夜全數平安撤離獲救。此外,伊甸基 金何位於地下室的辦公室全毀,所有資料辦公用具完全泡湯。 救世傳播協會的攝影棚錄音室也完全泡在水中,損失高達七、 八千萬元。上帝啊!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們怎麼辦?
怎麼辦?誰知道該怎麼辦?
其饮,這種窘境、這種無力感、這種百思不得其解、完全 無計可施的經驗決不是二〇〇一年才忽然發生的,在宇宙光走 過的二十八年歲月中,這是我們常有的經驗。
記得一九七三年九月宇宙光第一期剛剛出版,第一次的世 界性能源危機也就在那時爆發。一時之間,物惯飛漲,人心不 m,有些人甚至連衛生紙都拼命搶購,以防萬一。眼看著一家 一家的店舖因經濟困難而宣布閉門大吉,而宇宙光卻選了這麼 個曰子來到世界。眼看著用錢如流水(我從來沒想到辦一份雜誌 竟然要花那麼多錢,雖然我早已聽、過「你想要害誰?勸他辦一 份雜誌。」那句話),賺錢難上難,我眞被嚇住了。「主啊!爲 何?爲何要我們在這個時候開始宇宙光的事工呢?別人關門, 我們開門,這個時間不對啊!」
主的回答很簡單:「孩子,你不知道一九七三年九月會爆
向您推薦:中和動物醫院  新莊窗簾  板橋婚紗攝影師  

必需要敎導弟兄們明白
它眞的毫不關心我對
敎會發揮了一項重要
就這麼稀鬆平常簡單
耶稣見了她
好在鄭家張太太素來細心
經他方允受而生效力
係關的主天與人
有特殊的能力
敎會需要嚴格的自我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