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21:51:49賽車高手

她本有意領導這次

的丈夫,妳說這話正對。」她本有意領導這次的談話,伛在談論她丈夫的問題上,一 失敗了。耶稣願她更坦白的再談她丈夫的問題,俏婦人好像不願意,顧左右而言—36 他:「先生,我看你是位先知,我們的祖先一向在這座山上朝拜天主,你們却說:應該朝拜的地方是在耶路撒冷。」她不願與猶太人多打交道,但耶稣要她相信說:女人,你相信我吧!到了時候,你們將不在這座山,也不在耶路撒冷朝拜 父你們朝拜你們所不認識的,我們朝拜我們所認識的,因爲救恩是出自猶太 人。」這時婦人願意更深刻的談一談:「我知道默西亞意即基督要來,他 一來了,必會吿訴我們一切。」耶稣最後郯重宣佈:同你談話的我就是。此刻 婦人完全無法招架,才眞正開始與耶稣際食,這是必然的結果。雖然她不停想法 子,而且也用許多方法來躱避,由自打水器而至神學的問題,伹還是沒有成功。門 徒們回來時,她撇下自己的水罐,往城裏去,向人說:「你們來看,有一個人說出 我所做過的一切,若非他就是默西亞嗎?」 向您推薦:板橋洗車  板橋精品婚紗  板橋婚紗禮服  

它眞的毫不關心我對
謂當事人約定
就這麼稀鬆平常簡單
必需要敎導弟兄們明白
敎會需要嚴格的自我檢討
所以晚上去找祂
耶稣見了她
借貸使用借貸學生在上課中
敎會發揮了一項重要
經他方允受而生效力

上一篇:耶稣見了她

下一篇:主自己知道祂下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