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13:00:00咩 ღ 宝

oblivion

又過了一年,

我們竟然當成了同事,我很吃驚我想妳也是吧?


屬於妳跟我的報台裡,我看到了成長

看到了屬於妳跟我的成長日記


雖然常常不知道妳的近況,我想妳男朋友對妳很好吧?

不像我一樣,不懂事


老是害妳生氣,不高興,甚是到憤怒

那個不懂事的我


對不起




我好喜歡妳傳給我的紙條

寫有我的名字,很可愛的字

很喜歡妳老是跟我抱怨

代表我是妳傾訴的對象



好煩噢  每次想到這個報台,就有好多想要留下的字跡

打開畫面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好多話是屬於妳的

對了,字條上我的字跡真的很醜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