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15:25:31往事歷歷在目

註定的緣份

 註定的緣份就總會有遇見的巧合!在這明亮的教室裏,一個是家世顯赫,一個是樣貌出眾,他們如同舞臺上的新星耀眼奪目,在世人眼中又是一場灰姑娘與王子的舊事重演繹!可誰人又知曉姑娘的心緒只希望安安靜靜的人世勿擾,他在她的身後,目光追隨著她的腳步,她的與眾不同成了他心裏的悸動,深深吸引著曾經不為所動的心!

柔柔的月光下,映出了她那素發飄揚的俏模樣,手執書本依靠在籃球場旁,靜若處子。正如皎皎兮如輕雲之蔽月,飄飄兮如流風之回雪。在這一霎那間觸動了他心底那一片柔軟,縱然她近在眼前,也如夢如幻,不願去打擾這份專屬與她的寧靜,只是遠遠的看著,念著,如同刺蝟的愛情!安靜,獨立,卻不想靠近!在心裏留有一片領地獨守這份溫馨!

許是注視太久,她抬頭一望,甜美的笑容驚豔了時光,撼動了他的心房,這是他們第一次面對面的交流,沒有華麗的語言,舔噪的詞談,只有眼神的交匯!當被各自的好友拉走之後,只有記憶的美好還在空中逗留!此後的日子裏,他們總能在相同的地方彼此邂逅,微笑而過,那些歡喜在每次的擦肩而過中慢慢編織著幽幽情懷的青春夢,如同淡雅的百合花完美的悄然綻放!

 

あのお連れの女性に そのひと 望むのは それにしても ちょっと 若さで乗り越える 聚散和離守 夜晚挑燈苦讀 草醉的朦朧 花開了又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