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12:02:23往事歷歷在目

哪怕自己不想

走在昨日的路上,一抹夕陽撒落在我的身上,欲把我的情懷望穿。前世塵,今生土,化作草下春泥,今日的風卻偏偏侵蝕我的雙眸,,那滴淚在我眼角早已淪落成一抹塵土。左岸歡喜,右岸等待,中間流淌著倆人的寂寞。昨日的古都,是否也有我前世的記憶。流浪使成的執著,能否看到末日的魅影?

有時候我們的故事尚未開始卻已成昨日,臆想中的愛情如痴如醉,終究在拉下帷幕之後卻又悄悄走向落幕。想要得到幸福,想要得到真愛,最後卻在平淡的日子裡悄然離去,就像海子所說的,得到的尚未得到,失去的已然失去。

有沒有一種感覺,好像有股力量在無形的推著自己長大,哪怕自己不想。「聖闘士星矢Ω」敵を増やしただけ戦い済んでで秋葉原?食品ロス?顔が赤くなり 太っ腹「勘違い」福島ひとり旅台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