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02:54:28Xin

【 無解 】

這雨是否終有一天將會停下 它已冰冷地下了太長太久
這雨為何偏偏選擇了我 選中了無處可逃的自我

《 SID -  レイン》



或許是真的找不到可以傾訴的出口了吧
又是逃避心態。
我很沒用


回憶也會變舊的 是你說的 你改變了
我爭取愛 卻也只有那無奈的心得
兩個人都寂寞 時間輸光了選擇
到最後只能夠 什麼都要接受了


半年來的生活啊
伴隨著眼淚及難受
曾經那個把我從深淵拯救出來的你們
如今卻是把我傷的最重的人
為何呢
(笑)


痛過了 失去了 我們都知道別解釋了
矛盾早就存在著 但請放心 我會好好的
捨不得
也曾快樂過 也深愛過 又還能如何 你說呢
放開你的手 放不開的只有我


我們從無話不說到現在的無話可說
不是的
我真的想好好的珍惜你們的
可是我們的矛盾及代溝越來越嚴重
或許吧 想法差異真的太大了
你覺得無所謂的事情 我卻是介意的不得了

其實我知道的
我是可以被你們輕易捨棄的
只有我放不開
我懂。



那些回蕩不已的殘酷回憶 從沒有放過我的跡象
若是閉上雙眼 勢必洶涌而出
遠遠纏繞著我的 是你的笑顏





只有難受的想法
怎麼友誼也能這麼難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