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00:03:33Silvia

【感激系列之1】完美

曾經和一個外國朋友談話。

Ayman: Silvia, you are beautiful.
Silvia: Why?
Ayman: Do you have a mirror? Look at your face, your eyes, your
nose, and your lips. You don’t know how beautiful you are.

那次,我真的拿起鏡子來,看著我的眼睛、我的鼻子,我的耳朵,和我的唇。嘿,真的很美麗,每一樣都是那麼的完整。

白白胖胖的臉,有點暴暴的門牙,右頰上的痣,這些讓我成為大家的Silvia。

感謝爸爸媽媽把我生的有鼻子有眼睛有嘴巴,一樣也不少。感謝他們把我生的如此完好,如此美麗。

我全心的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