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2 23:18:06shiny986

高雄市欣荷國際蘭馨交流協會2/26日漢神巨蛋九樓舉辦「名琴欣賞暨音樂表演」

(記者賀山報導)會長徐岳彤 特別邀請「國內知名台藝大音樂系教授麥韻篁教授蒞臨演講」,麥教授演講表演講費反饋捐贈由「欣荷會創會會長孫清鶴老師」代表接受,另「候任總監汪呂寶蕉女士」亦特別贊助並感謝台藝大音樂家麥教授的愛心。

「蘭馨國際交流協會」在女性社團已是全國知名度第一為社會大眾公益活動亦不遺餘力,欣荷會秉持「女人幫助女人」的宗旨下,以微薄之力幫助需要協助的女性弱勢族群,與會貴賓嘖嘖稱讚高雄是欣荷會為全國首次舉辦「名琴鑑賞及音樂演即興表演」藝術人文素養雅俗共賞!

「高雄市欣荷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徐岳彤會長會長表示:並協助新移民女性的家庭關懷女性的身心靈健康情況,並協助安排有關法律顧問諮詢問題,且亦鼓勵低收新住民單親家庭優異成績之子女的獎助學金申請及協助與幫忙!

圓滿蘭馨交流協會之首旨;女人幫助女人的首善事宜,行有餘力再協助女性弱勢族群走出困境,勇敢自力自強走出自己的路!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不只愛心公益、回饋社會而在整個社團的當中互相扶持互相學習優處即便有新社團成立也前往祝賀加油,為了互相鼓勵支持打氣「金門縣新分會」3/27徐岳彤會長與陳輔導會長及徐鳯翎會姐一行人前往金門分會成立大會,從陌生到熟悉至熱絡熱鬧登場圓滿成功,喜見更多姐妹加入蘭馨,一起從善如流一起圓滿善路,滿滿的祝福行旅與全國各分會姐妹同行同樂歡愉,完成蘭馨交流協會的行善任務及交流聯誼優異女性企業家的心路歷程之成功經驗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hxMdS3Y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