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1 11:49:02shiny986

百位YouTuber網紅齊聚 Crazy Man瘋男捐百萬元作公益

圖:由左至右為張立東、本本、阿滴、JoemanCrazy Man 瘋男、鄭若青、酷炫、黃氏兄弟、艾瑞絲等合影

(記者孟倩玉報導)YouTuber熱血男兒「Crazy Man 瘋男」、「網紅」鄭若青,用青春寫下2021第一大的歡樂盛事「2021 JOINT SPRING PARTY」超過百位YouTuber齊聚

Crazy Man 瘋男 TwoTo迪亞傳播、創海行銷有限公司共同舉辦「2021 JOINT SPRING PARTYCrazy Man 瘋男表示:我們是以「土匪型」的方式,來號召廠商共襄盛舉,光是餐費就超過20萬、服裝也是廠商贊助專屬訂製,獎品、伴手禮、節目、二千萬的賓利禮車等,至少獲得超過百萬元的贊助。

200位的YouTuber、直播主、藝人、網紅齊聚,像是Joeman、阿滴、酷炫、黃氏兄弟、本本、艾瑞絲、張立東等人;Crazy Man 瘋男說:本來受到好友網紅鄭若青邀請參加尾牙,但後來該尾牙卻因為疫情緣故取消,於是就有提議不然我們自己一起開個23桌聚聚,結果一搞就變成了合辦200人的春酒。

被問到收入一事,他們也坦言,去年年收入七位數,希望今年可以進入八位數,近期也投資新事業,豪氣以六千萬台幣,簽下「墨爾堡」紅酒合約,春酒活動上也大方送出上百瓶紅酒。他們去年所得也拿出了近一百萬元用來捐作公益,幫助澳洲大火、街友、流浪動物、身心障礙等;希望可以有更好的收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圖說:瘋男nickJoeman、瘋男晨灰、鄭若青

圖說:瘋男nick、酷炫、瘋男晨灰 

(圖/Crazy Man 瘋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