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0 20:32:52shiny986

池上藝術夢想家2021展覽 精彩圓滿 順利展出

圖:池上藝術夢想家2021展  與大地為舞 精彩圓滿 

 (記者孟倩玉報導)藝術夢想家文創協會,台東縣池上鄉公所主辦,池上藝術夢想家2021展覽,129日,由理事長李正輝老師帶隊,楊天奕老師細心的規劃,一群藝術家終於踏上了夢想的國度-池上。此次展出台東池上鄉鄉長的全程參與,以及當地很多朋友的一起熱心贊助,這是一場在池上客家文化園區,戶外的大型饗宴。池上是一塊有強大吸引力的美好地方,歡迎131日到227日來到池上作客的朋友,能夠來看看藝術夢想家的聯展,地點在台東縣客家文化園區,台東縣池上鄉新光路1號。

藝術夢想家的聯展李正輝理事長帶領下,早上一大早就到展場,很熱鬧的開幕式,池上大家長張堯城鄉長全程陪同參與,給大家很大的支持!楊天奕老師幾個月來的規劃、蔡漁老師、徐林知行老師及女友、正華老師花了一整天的佈展,袁天明記者協會理事長、警察廣播電台鍾國成副台長幫忙製作影片,馬豫平老師、楊天奕老師現場揮毫,攝影大師幫忙美拍,林鳳的主持、原住民舞蹈、池上書屋小朋友的表演……還有這次出席、展出的藝術家、捐款、捐水的老師,幫忙製作海報的吳俊學老師、DM、旗子、大布條,還把製作費全數捐給這次展覽,讓此次在沒有後援支持的情況下,順利展出。

這次在池上32夜,天公賞臉,天氣晴朗,在遠山白雲的陪伴下,户外舉辦開幕展,非常另人難忘! 

此次參加者有藝術夢想家文創協會理事長李正輝、副理事長陳力瑜、楊天奕、萬勵卡、  林靜端、高麗萍、徐林知行、徐淑鈺、許璧翎、張正華、曾金玉、黃怡萍、楊惠珍、葉家禎、葉玲秀、賴資蓉、顏蘇禎、藍金陵、夏實、喻文芳、康佳文呂美都、 林麗燕、許美志、馬豫平、龐一、黃淑薰、蔡漁、陳玉玲、李雲、 李梅、李黃婷婷、李南芳、曹鐶、陳錦江、吳俊學、林鳳等。

另預告---藝術夢想家文創協會李正輝油畫展110年2月18日--3月7日止,221下午3點開幕, 15:0015:30有大提琴二重奏表演,曲目大多耳熟能詳,能近距離欣賞很難得!

展會中另外邀約2位藝術大師劉作泥老師、李丞鏞老師共同合展,巧手吳培蘭製作精美襪子娃娃,可看性強!歡迎莅臨參觀!展場在國立臺灣圖書館,地點: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4

圖:觀賞表演

 圖:李正輝油畫展2/18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