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 07:50:21shiny986

南港區2021新春揮毫 寒冬送暖 頒發清寒獎學金登場

:頒發清寒獎助學金合影。(/南港區公所提供)

(記者孟倩玉/台北報導)

 臺北市南港區公所結合南港區民俗委員會及地方公益團體辦理2021年寒冬送暖,致贈慰問金、清寒獎助學金及生活用品等活動,讓弱勢家庭能過個好年。

南港區公所於今年126日下午在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潤泰CITYLINK南港店廣場舉辦2021新春揮毫、寒冬送暖暨民俗委員會獎助學金發放活動,這次結合南港區民俗委員會、台北府城隍廟、財團法人少鑫紀念館及華揚國際展覽公司,共計致贈54位清寒學生獎助學金和100個家庭寒冬送暖慰問金,讓需要幫助的家庭能過個溫馨、喜樂的好年。

臺北市南港區公所區長王先黎表示,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有許多行業受到衝擊,連帶影響許多家庭的生計,很感謝善心單位熱心捐助,讓這次寒冬送暖活動慰問金較往年多1000元,每戶可獲贈3000元,將愛心與溫暖送給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另外本區民俗委員會也頒發清寒學生獎助學金,期許學生們更加努力,未來能更上一層樓。

此次活動邀請南港區成德國小國樂團表演揭開活動序幕,還有來台灣已20多年的新移民表演異國風情舞蹈,讓參與活動的民眾都能感受現場熱鬧的年節氣氛!為迎接牛年、迎春納福,邀請松山奉天宮書法名家現場揮毫書寫春聯予民眾,這次最特別還有台北府城隍廟提供燈籠等紀念品讓民眾索取,藉此聯絡區民情感,凝聚和諧溫馨的社區意識。南港區公所頒發感謝狀,感謝各善心贊助單位,以獎勵其熱心從事社區照顧。 最新活動詳情請至南港區公所網站(https://ngdo.gov.taipei/)查詢。

 

:臺北市南港區公所區長王先黎(6)與各善心單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