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5 20:32:19shiny986

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 臺灣醫療科技展 免費測試自律神經

 ▲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劉吉豐博士 

(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臺灣醫療科技展於123日至126日,在南港展覽館 1 4 樓展出,這是疫後情時期,實體規模最盛的醫療專業展會。

今年有 550 個參展機構與企業、150 個新創團隊攜手呈現 AI 與雲端、IoT 物聯、感測 Sensor 晶片、 8K 顯像技術、5G 通訊傳輸、VRAR 等,這些科技技術在醫療和健康的應用從醫院至個人、居家等各項大健康場域。

2020台灣醫療科技展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副教授、國際智慧健康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吉豐博士強調,「舉凡失眠、發炎以及自律神經會失調其最大的原因都是因為自己的~心~跟自己的~身體~唱反對。劉吉豐博士表示:自律神經失調是現代人的文明病,病患雖然全身不舒服,卻經常查不出原因。醫學界形容,自律神經失調是身體節奏亂掉了!這些人常逛遍各大醫院,接受不必要的檢查,卻無法獲得適當的治療而苦不堪言。#自律神經是可以測得到的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展出免費測試自律神經針對狀況可以改善攤位: M1431展出   

    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副教授、國際智慧健康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吉豐博士強調,「所謂的『各行各業』,將轉變成『總行總業』,在這個全球都在『打群架』的時刻,如何聯合各企業施行如同海陸空的共同作戰,成功促進產業轉型,展望未來,走向國際。

劉吉豐老師特別指出,「健康大平台將以台灣健康產業的發展成果為基礎,下一步會走向國際市場,前往海外推廣大平台的概念,進而尋求異國聯盟、跨國合作的可能性。」最終的目標,還是希望能夠為更多國家的人民,帶來更健康、更幸福的人生。

 2020百大健康產學合作論壇」12/19日上午9:00在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365號,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親仁樓一樓 B118舉行,歡迎各界參加。連絡電話:0933681943

▲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師(攝影/張辰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