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19:39:21shiny986

樹仁基金會第十屆「我畫我話」跨國際領域精品聯展 讓更多人看見善 收藏美並傳遞愛


圖: 「我畫我話」跨國際領域精品聯展 

(記者雨萱報導)9/19-10/30在台北市中山堂三樓茶坊、四樓藝文沙龍舉辦的『我畫我話』展覽,由身心障礙者將童真美好用鮮艷的色彩跟豐富的創作,展現出許多可愛的畫作,樹仁基金會楊家偉主任精心策劃跨領域的交流,推出跨國際領域精品聯合展,同時也首創身障團體舉辦跨國精品聯展,可供社福公益團體及有興趣的朋友共同參考交流,讓更多需要我們的愛傳遞出去。

展出內容將身心障礙者精美的畫作與法國精品、台灣精品、文創、彩繪、古蹟等不同主題交織不同的生活美學共鳴,讓更多人可以欣賞到小朋友們精美的畫作融入在我們的暖心關懷中,結合不同的元素跟品牌,可以讓更多人了解到『我畫我話』展覽的美好。 

民眾可從中山堂三樓茶坊、四樓藝文走廊到沙龍咖啡內參觀,聯展作品達134件,從生活去體會不同的美好,本次感謝台灣花萃精品保養品牌voraki,為本屆『我畫我話』聯合創作展,從設計、香氛展現真實本質的花萃保養體驗,增添另一種感受的生活美學,再融合畫意、茶道、設計工藝的氛圍中體驗更深層的感官之美!

2020「我畫我話」聯合創作展,讓民眾可以體驗不同的衝擊,從歷史古蹟、百年工藝、新鋭創作及現代生活互動、後現代主義,設計細膩精緻典雅的生活美學,融入茶文化與禪學氛圍,藉由聯展表現異中求同、和諧呼應的心靈饗宴。

本活動引起各界綜效及更多人關注及收藏作品,請大家多多支持特殊美學聯展。

報名方式:我畫我話臉書報名或是連結活動通。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10080349463464003220

贊助方式:

◆郵政劃撥戶名:樹仁基金會帳號:07196361

◆中國信託中山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樹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帳號:1411-1819-2206



:善心人士收藏參展小朋友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