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19:56:03〝S - Wei 〞

生日卡片

獻給我可愛幼稚活潑豪爽傻逼兮兮今年二八之齡的天兵夫人陳薇羽:
        轉眼又是一年落葉時分,我們倆小屁孩已經結婚快兩年了耶!萬幸這兩年我們相處的越來越舒服,拌嘴也越來越少了,即使放假什麼都不做,待在家裡一整天也非常享受,這份默契真是十分難得,抱著妳躺在沙發上玩玩手機精神輕鬆又愉快。

        你與小白一起去旅遊之後,我就覺得我們的小家突然之間少了生氣,空曠了許多,上班沒精打采,下班也少了之前與妳見面的期待,超級抗拒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你說我們幾乎都不分開,成天膩在一塊兒是為什麼呢?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段感情中我們可以做到既有情又有趣吧,希望時間的齒輪不會輾平妳的腦洞,也不會磨我的幼稚,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缺心眼兒下去,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還有遠方的竊盜和強奸,日子從來都不會改變自己的艱難,只有我們以一顆平常心相待,才能過出自己的滋味。

願妳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夠快快樂樂做自己,剩下的就交給我來面對吧!

愛你的高泉 

暴雨前的午後 於昆士蘭圖文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