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14:33:46〝S - Wei 〞

無所畏

2013.08.27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辭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語還休,欲語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簡簡單單的幾句 如今讀懂了卻莫名的震撼

曾經我們多麼渴望被瞭解那顆敏感脆弱多愁善感的心

如今確實成為眼神裡有故事 心中有嘆息的那種人 卻不願再提起

不如聊聊天氣 聊聊時事 聊聊無關緊要的她或他

一切都可以那麼無關痛癢 表情也就自然得體大方

 

以為可以永遠那麼天真那麼單純那麼不懂世事的 

以為憑著自己的倔強和一身反骨任性闖蕩就不怕受傷

後來才懂 這一路的旅程刻劃在心上的每一道都一點一滴的影響了我

無論好壞 確實造就了現在的我 造就了我的每一個觀念和想法

但是我仍然感謝那每一個曾經 感謝每一個路人 成全我

 

未來 我再也不迷網 我的眼神 只看一個方向

不再對未知感到害怕 也不再對新鮮感充滿嚮往

當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之後 披荊斬棘的總會到達他身旁 

 

 

 

上一篇:你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