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03:31:28〝S - Wei 〞

未來

2011.02.02

 

期盼以久的共同生活真的實現了

即使未來我們將面對忙碌的工作

不同的上下班時間不同的睡眠時間

也許一整天也聊不上幾句話

也許回到家我面對的是睡著的你

你出門前看見的是還沒起床的我

一整天就這麼剛剛好的錯開

 

但是每天睡前可以看看你親親你抱抱你

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聽見你的心跳

可以在你睡眼惺忪時鑽進你的被窩

讓你下意識的伸出手臂抱著

然後在你肩膀上睡著

是多麼自然又幸福的事

 

十一個月的我們

好像把一般的感情故事倒過來走

眼淚在前半段流光了

懷疑不信任試探和有所保留

在前半段已經一一擊破

 

現在 我很愛你

不管誰說甚麼我就是愛你

不管誰不相信我就是愛你

真實的愛的感覺

就是這樣

 

真實的想念的感覺

就像現在

 

愛 就是這麼單純

 

我沒有瘋

我只是很愛

 

我喜歡愛的感覺

我喜歡我相信愛的感覺

我喜歡坦白的面對愛的感覺

 

人們總是喜歡挑最好的

但是我喜歡挑我最愛的

選定了就不打算放手了

 

好好的經營愛的感覺

走到底就是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