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02:31:54〝S - Wei 〞

過去了

2010.12.05

如果真的放下了讓它過去了

就沒有甚麼事不能問不能講

迴避只是把問題擱置不解決

繞一圈還是會打出一樣的結

所以這次決定問到底不迂迴

 

你承認我沉默你解釋我了解

都過去了你說那些都過去了

接下來說甚麼也不讓妳走掉

要我相信你並且一起去努力

 

我說兩年的時間給你也給我

用這兩年去證明你可以不變

用這兩年告訴我你值得信任

 

也許我會是別人眼中的傻瓜

也許我只是你人生中的插曲

也許有那麼多說不完的也許

 

不只別人我也會自己嚇自己

嚇的哭了痛了心酸了不快樂

卻不打算改變最原始的初衷

因為你說過去了那都過去了

你的保證你的認真你的眼淚

我全部都相信全部都不懷疑

所以我會努力學習好好愛你

 

然後不管結局如何都不後悔

只要過程夠真誠就沒有遺憾

 

 

 

上一篇:%

下一篇:keep moving